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年假“清零”去哪儿?沉浸式度假强势“出圈”

2021-12-10 10:06

摘要:2021年已经余额不足,你的年假“清零”了吗?去酒店度过一个“沉浸式”假期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

2021年已经余额不足,你的年假“清零”了吗?去酒店度过一个“沉浸式”假期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

让童话照进现实

亲子游市场持续火热,中国旅游协会亲子游与青少年营地分会此前发布的《中国亲子文旅行业发展报告(2021) 》提到,亲子游已经从唯“子”独尊向“亲子”并重趋势发展。随着个性鲜明的千禧一代开启为人父母的身份转变,父母对孩子的陪伴心态已经从过去的“我在场”“迁就孩子”转变成“一起玩”“一起嗨”。

麗枫酒店的麗枫12星座麗小懒亲子房从硬装、功能设施的改造开始,打造全场景沉浸的亲子房,让空间得到了充分地利用,中心位置摆放麗小懒帐篷、床上的麗小懒床盖巾、还有卫生间里的麗小懒洗漱用品等,互动性强,同时还形成天然的打卡点。麗枫酒店设计的大人和孩子可以一起玩的娱乐设施,让他们沉浸于房内元素之中,与孩子一起编写出简单的故事,达到寓教于乐的目的。

开启城市慵懒假日

对于平时忙于上班的打工人来说,难得的假期要慵懒地度过,无需出远门,在城市里就能开启假期,去新开的美术馆打个卡,去近郊的森林公园来一场徒步,去泡泡冬天的第一场温泉,如果再能住几天麗枫酒店就更自在了。

入住麗枫酒店,睡到自然醒,一键开启窗帘,让阳光洒进来,下楼吃一顿丰盛的早餐,用阳光和美食唤醒一整天的好心情,出发前用麗小懒管家呼叫一个添置物品的服务,晚上回来之后,房间整洁,需要的物品也已经到位,实在是省心。打开床头的蓝牙音箱,泡个澡,洗去一天的疲惫,在淡淡的薰衣草香气陪伴下,度过一个沉浸式的慵懒假日。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