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推荐庆尚南道的韩屋名胜BEST3

2021-12-23 15:30

摘要:借助于"怀旧"热潮,曾在韩国流行过租借韩服游玩或穿开化期服装。特别是穿着韩服到处走动,对外国游客来说也是非常受欢迎的。说起韩国的"New-tro"(New+Retro),不得不提"韩屋"。

借助于"怀旧"热潮,曾在韩国流行过租借韩服游玩或穿开化期服装。特别是穿着韩服到处走动,对外国游客来说也是非常受欢迎的。说起韩国的"New-tro"(New+Retro),不得不提"韩屋"。 韩屋是韩国传统的居住空间,是可以感受韩国独有的美和氛围的空间,非常受欢迎。庆尚南道也有很多可以探访韩屋的地方。那么小编将其中三处介绍给大家!

1.山清南沙礼谈村(古墙村)

韩国最美丽的村庄1号,山清南沙礼谈村。 南沙礼谈村是石墙路之间的散步路,是个特别有名的地方。 石墙路对面的韩屋也是一样美丽。沿着石墙路舒适的散步,经过大门就会体验到韩屋的魅力。南沙礼谈村的韩屋被指定为文化遗产,因此不能住宿,但在村子一侧用黄土做成的传统韩屋中,是可以体验韩屋STAY ,敬请参考! 一到夜晚,在韩屋屋顶上可以看到无数颗闪闪发光的星星。

地址: 경남 산청군 단성면 지리산대로2897번길 10

2.河东韩屋文化馆

去河东的话一定要去的名胜就是崔参判宅。在崔参判宅可以看到"河东韩屋文化馆"。韩屋文化馆不仅能听到关于韩屋的介绍,还能住宿和体验各种乐趣。窗外的风景非常优美,因为是没有电视的传统韩屋, 所以一天之内远离电视和手机,坐在窗边看书休息的好地方。在韩屋文化馆住宿的话,可以免费参观崔参判宅。在这里,你可以游览韩国电视剧拍摄地著名的崔参判宅,并体验传统游戏!

地址: 경남 하동군 악양면 평사리길 76-23

3.昌原之家

短暂的旅行期间,如果很难去韩屋所在的村子,那么位于昌原市中心的"昌原之家"怎么样呢? 昌原之家在庆尚南道最大城市昌原,位于现代化的市中心。是文化、教育价值得到认可和保护的地方。四季都作为婚纱摄影或街拍场所而备受欢迎。最近有很多游客租来韩服拍照。另外传统文化课及文化体验也在进行中! 在繁忙的旅行日程中,可以快速了解并喜欢上韩屋呢!

地址: 경남 창원시 의창구 사림로16번길 59 창원의집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