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苏州中心商场岁末狂欢辞旧岁 潮流心生迎新年

2021-12-31 16:07

摘要:2021年即将结束,在刚刚过去的11月,苏州中心商场以“4 IN LOVE 肆意爱”为主题推出了多重活动,用三重风格鲜明的主题装置打造了充满色彩和温暖的购物氛围,与八方宾客共庆四周年。

2021年即将结束,在刚刚过去的11月,苏州中心商场以“4 IN LOVE 肆意爱”为主题推出了多重活动,用三重风格鲜明的主题装置打造了充满色彩和温暖的购物氛围,与八方宾客共庆四周年。不久前,于苏州中心商场举办的“苏新消费·冬季购物节”暨第二届“双12苏州购物节”启动仪式也完美落幕,开启了城市精彩纷呈的岁末迎新购物盛会。

美丽的金鸡湖畔,苏州中心商场始终致力于打造融汇时尚、潮流、文化的城市生活空间,提高品牌集聚度、消费便利度及市场繁荣度,满足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义不容辞助力激发地区经济活力。为迎接即将到来的2022年,苏州中心商场开启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辞旧迎新岁末“狂欢购”活动,首店新品,璀璨亮相;美食潮饮,应有尽有;活力运动,热情四射……36小时不打烊一站式满足你对新年的所有愿望!

4f4f10e42d9c2481bb37fc194226f2af.png

金鸡湖畔气势磅礴的城市地标苏州中心

大牌快闪、宝藏潮奢、限时首发,新年美物一站购齐

拥有近百年历史底蕴的高端服饰品牌BOSS,自创立以来,就以优质的面料被消费者熟知。作为欧洲奢侈品工艺与态度的代表,它凭借简洁现代的设计、精致的工艺与剪裁,深受高端职业人士的热捧。新春将近,BOSS也在苏州中心商场一楼中庭玩起了“限时快闪”,中国新年胶囊系列全新登场,以威武雄壮的生肖虎为设计灵感,推出一系列适合节日的“幸运单品”,通过服装传递勇气与力量,让你2022“如虎添翼”!

0097c80d738862bd8099479a2c1e387e.png

苏州中心商场一楼中庭 BOSS 2022中国新年胶囊系列

新年新装寄托着人们对新一年的美好愿望,日常穿搭更能体现时尚感知和生活态度。作为王府井集团旗下的大型奢侈品集合商店,睿锦尚品Luxemporium江苏首店落户苏州中心商场。近2000平方米超大面积双层店铺,与各大国际时装周紧密接轨,超600家国际一线奢侈品牌、独立设计师品牌和高街潮牌为消费者打造“ One stop shopping ”的时尚购物体验。除了高品质买手选物与时髦空间设计外,开业当日睿锦尚品还带来了时尚博主人手一只的APEDE MOD包袋独家款,以及限时POP-UP区域“BLOSSOM”,更有开业满赠等一系列的优惠活动。

e5f376f49af5a1e75dc775d70a16ac11.png

苏州中心商场南区一楼和二楼 睿锦尚品Luxemporium江苏首店

冬天最时尚的运动非滑雪莫属,苏州中心商场满足各位运动的同时保持潮流的需求!迪桑特DESCENTE是自1935年荣耀至今的专业运动品牌。80余年来,始终坚持“DESIGN THAT MOVES” 以设计驱动运动的精神,将创新科技与设计美学相融合,涉足滑雪、综训、跑步、骑行等多个专业领域,打造高品质的运动装备。位于苏州中心商场南区一楼的苏州首店为大家带来了Swiss瑞士国家队replica高山滑雪服,以及DESCENTE GOLF系列,更有最新都市机能DUALIS-G高端金标系列,DUAL TECH系统黑科技的加持让消费者丰富舒适的选择。

97c167d334e667c3201d2da6fcfbdd55.png

苏州中心商场南区一楼DESCENTE x ATOMIC联名滑雪系列

始祖鸟ARC’TERYX作为公认的全球领导型户外服饰奢侈品牌,始于加拿大的它自创立之日起便流淌着“户外运动”的血液,不懈追求顶尖新工艺与新技术。近日,始祖鸟江苏首家直营正价店盛大入驻苏州中心商场,为各位户外“大咖”带来高性能防护装备,各种场合穿着一站购齐。始祖鸟还为这个“动”人冬季准备了什么专业运动单品呢?快来苏州中心商场一探究竟吧!

d8a4c8558a42fd19f89521cd6e4825a7.png

苏州中心商场南区一楼 始祖鸟ARC’TERYX MACAI JACKET

同样首进苏州的单仕竞Danskin,以舞蹈为灵感,以体现女性之美为主导,专注生产舞蹈、运动相关女性服饰,助力为了健康的精神和身体不断努力的现代女性,同时也是代表“WELLNESS LIFE”女性生活态度的品牌,每件DANSKIN产品都兼顾舒适性能和运动美学,无论你是舞蹈、瑜伽还是热力运动,总有一款满足你的需求,开业期间更有低至7折的专属折扣及新年抽奖福利。

2f606e1443ecf0e0558bd2423bfa1546.png

苏州中心商场南区二期一楼 单仕竞Danskin SKIN系列

全新兰蔻IDÔLE「是我」香水震撼上市,亚洲首发大型快闪店重磅登陆苏州中心商场!即日起至1月3日,IDÔLE邀你开启元旦探香之旅,激发五大感官,感受三重芬芳交织,予你坚定无畏 ,闪耀前行,伴你直至比肩星辰!苏州中心商场北区一楼兰蔻专卖店更有众多新年新品与壕礼诚邀大家到柜抢先体验!

89b07515da31c871d5ac134fef0dc3bb.png

苏州中心商场北区一楼 全新兰蔻IDÔLE「是我」香水亚洲首发快闪店

“吃”出精致、“喝”出品味,美食新锐盛大入驻

始于“魔都”,火遍杭州、广州等潮流先锋城市的现象级咖啡品牌M Stand终于来到苏州,全城首店的落户地非苏州中心商场莫属!遵循“一店一设计”理念的M Stand现已正式开业,位于苏州中心商场南区二期一楼的它给大家带给了什么惊喜呢?除经典产品逼真的“水泥”蛋糕、可以吃的“曲奇杯”拿铁外,还有让人直呼“啡常FUN”的新品盲盒棒棒糖拿铁,都在等你来解锁。

cfe3bcfb2f7d5616819c0ac7c6fe2865.png

苏州中心商场南区二期一楼 M Stand苏州首店

火爆江浙沪的正宗港式“茶冰厅”鼻祖东发道苏州首店正式入驻苏州中心商场,还带来了仅此一家的限时优惠。自1989年在香港黄大仙区创立以来,东发道就以亲民的价格带来正宗的香港味道,苏州中心商场新开业的店铺更是一比一还原港式餐厅装修,带你一秒穿越到TVB经典场景!边吃软糯的卤香鸡爪和神仙猪油拌饭,边拍“港风”浓浓的时尚大片,想想就惬意!

7eaabdb8b3ac16b7edbd07f95439a08c.png

苏州中心商场南区五楼 东发道“茶冰厅” 苏州首店

穿过苏州中心商场南区负一楼往南,四家新开业的的日式美食新锐齐亮相。“鳗满”活烤鳗鱼专门店专注于以“一碗好吃的鳗鱼饭”征服广大吃货的味蕾;主打美国进口牛肉料理的“烧肉王”,凭借日本主厨的巧手和秘制酱料,给你根本停不下来的肉食盛宴;获得《火影忍者》官方授权的“一乐拉面”,原汁原味的元气味道都藏在这一碗热气腾腾的日式传统拉面里;还有以炭火串烧等日式经典料理为主的“鸟王烧鸟”原汁原味呈现日式居酒屋风格,诚邀您一同分享日式饮食文化之美。

“蹦”“跳”生活,热辣燃脂

分泌多巴胺最好的方式除了美食还有运动,大快朵颐过后也别忘记运动起来甩掉“冬膘”哦!苏州首家5KM舞蹈工作室终于在这个冬季抵达苏州,于苏州中心商场开启舞蹈主题的永恒派对!超800平方米的总面积,充满后现代主义风格的精致装潢,全明星人气导师豪华阵容,活力四射的各式舞蹈课程,旨在让每个人都能享受舞蹈,传递舞蹈的魅力。现在加入5KM舞蹈工作室还有免费课程等你来拿!

3ec9d12500ed10c077e60c412dd37164.png

苏州中心商场南区二期二楼 5KM舞蹈工作室

除此之外,更有多家“新年首店”即将开业:泰国曼谷室内原创蹦极Jumphai;法国甜品届标杆Christophe Adam大师创立的L'Eclair de Genie闪电泡芙…… 岁末年初,跨年首选苏州中心商场,给新一年增添喜气、活力与精彩!

跨年狂欢精彩不停,36小时不间断“嗨”购全场

2022即将到来,苏州中心商场一年一度的“36小时不打烊”第三次在美丽的金鸡湖畔拉开跨年狂欢序幕。全场零售2折起,五大主题年终钜惠,限时奶茶免费送,更有美妆和服饰团购优惠活动。快约上你的三五好友,一起开启跨年狂欢超长续航模式吧!

02fbc82c57da668cb2df809b8b04c975.png

苏州中心商场跨年夜“不打烊”,纵享“欢”购36小时

-完-

此文稿经谨慎预备,但其内容仅作参考,所有内容以最后合约及法律文件为准。

苏州恒泰

苏州恒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中新苏州工业园区直属的大型国有企业,净资产133亿元,资产总规模287亿元。集团突出商业地产、租赁住房、产业地产三大主业板块,累计开发各类物业载体680万平方米,拥有恒泰智造、恒泰星寓、苏州中心等行业品牌和代表项目,目前已成为中新苏州工业园区商业地产、租赁住房、产业地产领域最大的载体持有者和运营商之一。

以恒心致初心,与城市共成长。集团依托三大主业板块集成优势,专注打造“模块化、集成化、一站式”的新型产城综合开发运营服务,为新时期城市转型发展提供“全周期”“全产品线”的市场化解决方案,弘扬“园区经验”,筑梦美好生活,矢志成为国内领先的城市功能优化服务商。

作为苏州恒泰控股集团旗下商用物业综合开发平台,恒泰商置公司聚焦“长三角领先的楼宇经济开发运营商”定位,坚持“轻重分离”,打造轻重资产投资运营双核心,不断提升苏州市场占有率,精准布局“长三角”区域。通过各类产业平台,不断提升楼宇经济价值,为城市发展注入强劲活力。

凯德集团(中国)

凯德集团(凯德)是亚洲知名的大型多元化房地产集团,总部设在新加坡。凯德的投资组合横跨多元房地产类别,包括综合体、购物中心、办公楼、旅宿、住宅以及新经济领域,如产业园区、工业及物流地产、数据中心。集团业务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的250多个城市,以新加坡和中国为核心市场,并不断开拓印度、越南、澳大利亚、欧洲和美国等市场。

凯德集团拥有成熟的业务生态系统,具备全面的投资管理和运营能力,为其地产业务和平台建立横跨房地产价值链的核心竞争力提供有力支撑。基于集团的综合实力,凯德可以制定最优战略,推动旗下凯德投资(上市的房地产投资管理业务)和凯德地产(私有化的开发业务)协同发展,为业务带来竞争优势。

凯德将可持续发展作为其业务核心。作为一家负责任的企业,凯德致力于为业务所在地的环境和社会福祉作出贡献,为利益相关者创造长期经济价值。

凯德集团于1994年进入中国,中国是集团的核心市场之一。发展至今,凯德已在中国40多座城市运营管理200多个项目。契合新型城镇化的趋势,凯德持续创新产品和服务,致力于实现社会、企业、个人的可持续发展,与中国共成长。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