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想吃巧克力葡萄松饼?GET英联马利预混粉就可以!

2022-01-11 16:47

摘要:如果说松饼是下午茶应有的牌面,那么巧克力松饼一定是Teatime的精致仪式感。松软柔绵的纤维,无论是搭配奶茶还是咖啡,都是绝佳的美味。

如果说松饼是下午茶应有的牌面,那么巧克力松饼一定是Teatime的精致仪式感。松软柔绵的纤维,无论是搭配奶茶还是咖啡,都是绝佳的美味。想要GET这一一款口感绝美的巧克力松饼,并不需要复杂的步骤,GET英联马利预混粉就可以!

图源微博@英联马利面点课堂

对于喜欢烘焙,但却缺乏相关专业知识的料理小白而已,预混粉真的是如天使一般的存在。不需要自己研究不同筋度面粉的搭配比例,不需要计算称量泡打粉、可可粉或者其他调味粉的食用量,一勺英联马利预混粉加上适量的牛奶或清水,巧克力松饼的原生面团就完成了。简直不要太省事。

图源微博@英联马利面点课堂

预混粉方便又实用,但想要在市面上种类繁多的预混粉中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却也不是这么简单。不想翻车的省事操作,就是GET烘焙业内人士也认可的专业品牌。比如曾被中国备考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评为优秀品牌企业和突出贡献企业的英联马利。

英联马利总部位于英国,是全球重要的酵母及烘焙原料供应商之一。英联马利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均有业务开展,员工超过6000名,2016年英联马利的营业额超过16亿美元。英联马利不仅是高品质的原料供应商之一,更是创新性的烘焙解决方案提供者。

用英联马利的美膳麦芬蛋糕预混粉制作巧克力葡萄松饼,成品口感细腻,美味可口。葡萄干和巧克力的碰撞,好吃到让你完全无视卡路里。一口美味,快乐回归!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