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一行到访穷游网

2022-01-20 16:03

摘要:1月19日,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二等秘书祖菲卡尔·阿里到访穷游网北京总部。最世界旅行联合创始人、穷游网联合创始人崔莉及相关负责人员等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1月19日,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二等秘书祖菲卡尔·阿里到访穷游网北京总部。最世界旅行联合创始人、穷游网联合创始人崔莉及相关负责人员等参加了此次交流会。双方就未来巴基斯坦在中国市场的旅游推广进行了深入交流。

(左起:最世界旅行联合创始人、穷游网联合创始人崔莉、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

莫因·哈克大使表示,2021年是中巴建交70周年,两国签署了关于促进旅游交流与合作的备忘录,进一步推动中巴两国在旅游领域的务实合作。过去一年,双方在文化领域举办了很多活动。中国和巴基斯坦都是文明古国,有着深厚的友谊,希望通过旅游业,加强两国人民的联系。穷游网在出境游方面有丰富经验,希望能借助穷游网的力量,宣传巴基斯坦的旅游资源,吸引更多中国旅行者探索巴基斯坦,了解巴基斯坦的历史、文化、艺术等。对于此次的交流,莫因·哈克大使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希望未来能与穷游网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并开展项目合作。

崔莉对莫因·哈克大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了莫因·哈克大使对穷游网的高度认可。现场,崔莉分享了穷游网所在集团JNE Group的全部四个品牌的发展情况、产品及业务结构等,重点介绍了穷游网在助力海外目的地推广方面的成功案例。崔莉表示,希望能将这些成功经验复制到巴基斯坦,实现两国人民间的双向旅游。

此外,双方还就内容、线下活动、文创周边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并计划于2022年陆续开启相关合作。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