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喜迎新年换新家具 FOH除甲醛果冻让你安心享新家

2022-02-09 18:09

摘要:仪式感,就是让平凡的日子闪闪发光。

仪式感,就是让平凡的日子闪闪发光。对于中国人来说,最具仪式感的节日莫过于春节了,无论身处何方、离家多远,回家团聚都是春节不变的主题,那回家过年的仪式感,你准备好了吗?准备年货的过程中,不少家庭采购完年货,还会给家里添置家电换新家具,喜迎新年,不过选购家具别忘了安排上除醛黑科技——Full of Hope(FOH)除甲醛果冻,除醛变色效果看得见,新年更安心。

(2021年8月,Full of Hope官宣品牌首位代言人刘涛)

大家听见甲醛都觉得有点怕,毕竟它对身体有很大的影响,特别是装修之后,虽然甲醛无色无味,但如果家里甲醛浓度过高,这样的生活环境还是会家人的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通常来说,甲醛需要3~15年才能完全被挥发掉,所以家想要住的舒心,从材料上控制甲醛的产生成了避免甲醛危害的重中之重,去甲醛成为了首要的事。专业除醛品牌Full of Hope(FOH)便是这一领域的专家,Full of Hope旗下的明星爆品——Full of   Hope(FOH)除甲醛果冻,给出了一个具有科学和市场认证的甲醛去除的正确方法。

FOH除甲醛果冻主要成分是来自大自然的雪松提取物以及TERPENE净醛分子,通过释放复合雪松除醛因子与空气中的甲醛发生反应,将其分解转化为水和二氧化碳,轻松无害除甲醛。

而且与活性炭无法了解何时更换不同,FOH除甲醛果冻将除醛过程可视化,使用FOH除甲醛果冻前要将激活液滴入盒中,蓝色胶体变为半透明色,即为激活。使用过程中Full of Hope除甲醛果冻会逐渐随着除醛过程干瘪,消费者可以肉眼看见激活情况以及根据果冻颜色、干瘪情况及时更换新的FOH除甲醛果冻,让除醛过程看得见。

(Full of Hope除甲醛果冻)

每个人都有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换新家装是进一步提升我们生活的品质幸福感的方式,而FOH除甲醛果冻则是安心享新家的除醛小卫士。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