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想入手新家电又不知如何选择 Get云米科技家电秒享高质量过年新体验

2022-02-23 18:06

摘要:随着社会发展和生活进步,你会发现「跌宕换代」成为了趋势,特别是家电届。近年来伴随着新兴家电品类崛起,智能家电凭借实用性与全新的体验,成为了当代人的年货新宠。

随着社会发展和生活进步,你会发现「跌宕换代」成为了趋势,特别是家电届。近年来伴随着新兴家电品类崛起,智能家电凭借实用性与全新的体验,成为了当代人的年货新宠。想要入手新家电又不知如何选择,那就锁定“科技潮牌”云米科技吧。

云米电器给你囤货底气

家里的老冰箱总是挂着厚厚的霜,打开箱门食材摆放杂乱无章,还时常飘出阵阵异味?不如以旧换新换一台新冰箱,更加方便存储新年美食。云米科技冰箱的590升超大空间能够直线降低你的外出频率,通过玻璃隔板,冷藏室+冷冻室被分割成18个独立地储藏分区,不仅可以避免食材之间相互串味,同时得益于宽裕的隔断空间,更是能够在不做任何分切的情况下轻松放下整个西瓜、整只烤鸭之类的大体积食材,从而获得更长的保存期,就算一次放入三口之家一周的口粮也毫无难度。

云米电器让你即穿新衣

刚过去的春节假期是不是大部分时间都用在了年底大扫除上了?批量清洗家中衣物超繁琐,等待晾晒的过程家中阳台一片狼藉,解放阳台免晾晒,一台云米科技AI洗烘机Neo1C就够了,其内部搭载了智能感应器,可以感知衣服的温度。通过产生的热气进行循环烘干,清洗完成直接烘干,不用晾晒衣服洗完直接穿,还运用了3D微蒸汽除菌技术,在去除污渍的同时,还可以通过高温蒸汽进行除菌,而且除菌率经权威机构检验高达99.99%。

云米电器还你清新空气

新年大餐煎炒烹炸各色菜品统统安排,没有一个靠谱的油烟机,厨房秒变灾难片现场,解决油烟机吸力不足,四处跑烟的问题,云米科技AI油烟机Flash2烟灶就可以解决。油烟机、燃气灶一步到位,搭载AI智目吸黑科技,可以“监控”和准确识别烟雾,同时,随着上下双重吸入,烟雾无法排出,此外,AI手势聪明,操作方便,还你一篇清新空气,假期尽情解锁各种美食。

如今科技时代万象迭新,人们的过年方式也迎来了全新改变:用智能手机抢红包,电烤箱烹饪丰盛年夜饭,洗拖一体机轻松解决大扫除。随着云米科技推动更多品质电器和特色服务走入人们生活,智能电器逐渐成为了生活仪式感不可或缺的灵魂,为广大用户解锁了别样的智能家电使用新姿势,迎来了高质量的智能家电新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