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长沙树木岭商圈迎来希尔顿欢朋酒店

2022-03-08 15:34

据不完全统计,希尔顿欢朋酒店2月份再迎多个项目签约,共计签约了10余家酒店,包括重庆北滨一路希尔顿欢朋酒店、长沙树木长沙树木岭希尔顿欢朋酒店、武汉白沙洲大道希尔顿欢朋酒店和合肥中山路希尔顿欢朋酒店等。目前希尔顿欢朋酒店的发展定位仍聚焦于一线及新一线城市,已在华累计签约超过650个项目。

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希尔顿欢朋以黑马之势快速发展,成为国内市场最具发展实力的中高端酒店品牌之一。春暖花开的2月,万物复苏,长沙树木岭希尔顿欢朋酒店的成功签约无疑将为来长沙商务出差或者旅游出行的宾客提供了又一优质的住宿之选。

树木岭位于位于桥接长沙主城中心与高铁新城的接连点,是老长沙人口居住密度最高的城区之一,也是长沙商圈群聚集地之一,随着长沙城市交通的不断立体化升级,树木岭已成为当之无愧的交通咽喉,地铁、轻轨、高铁、航空、高速五维枢纽畅行无阻,而周边的大型商场和成熟商圈更是成就了这里的繁华和时尚。长沙树木岭希尔顿欢朋酒店就坐落于这里。可以说,长沙树木岭希尔顿欢朋酒店不仅将是商务出行的优质之选,也是旅游的绝佳下榻之所。

自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依托强大的品牌优势和成熟的运营管理,希尔顿欢朋赢得了投资者的广泛青睐,宾客口碑表现极佳,其快速在全国各地开花结果,为宾客提供着颇具中国本土化特色的优质设施和服务。长沙树木岭希尔顿欢朋酒店的进驻不仅为希尔顿欢朋的在华规模再添一子,也将进一步助力希尔顿欢朋在华中区域的扩张之旅。未来,希尔顿欢朋必将再接再厉,书写更加辉煌的一页,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