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人均30吃到肚圆,成都这家火出圈的冒菜老字号开放加盟

2022-03-29 12:11

摘要:“火锅是一群人的冒菜,冒菜是一个人的火锅”,常年霸占冒菜榜中老饕用餐量前三,成都大众点评冒菜必吃榜前位的海椒市落舌,目前在成都已经开设30家连锁店。

“火锅是一群人的冒菜,冒菜是一个人的火锅”,常年霸占冒菜榜中老饕用餐量前三,成都大众点评冒菜必吃榜前位的海椒市落舌,目前在成都已经开设30家连锁店,成都各区都可以品尝到这好吃到“落舌”的美味。

品牌拓展迅速,在过去的2021年,已经遍布了武汉、西安、济南、青岛等多个城市,海椒市落舌“令人落舌”的冒菜,到底有着什么样的魔力。

传承几十年,不仅仅是成都人扛不住

海椒市落舌冒菜,配方传承30余年,纯纯老味道,地道冒菜味。

海椒市落舌冒菜坚持传统手工熬制底料,加以下火、养生的中草药进行熬制,这也就是很多人评价“即便前一天吃了海椒市落舌冒菜,第二天丝毫不上火”的原因了。海椒市落舌冒菜口味地道,尽显老成都的特色。因此店内不仅能看到20多岁的年轻人,也能见到不少中年顾客。

2018年,海椒市落舌开业即创不败战绩,连续排队3小时,最高峰排队达118桌,现场火爆,引无数路人驻足观看,品牌人气可见一斑。

店内菜品种类丰富,每类食材新鲜供应,选用的原材料均由总部严格把关,绝对不让任何一个变质的食材进入消费者肚子里,品牌旗下产品组合多样,从传统冒菜,再到新式干拌冒菜,点单量都是极高的,那么海椒市落舌品牌是怎么建立起来的呢?

海椒市落舌这一品牌在2018年立项,经过一年多市场调研后正式成立,总店位于成都美食风向标成华区建设路上,一个名不见经传的新晋品牌从此在这里站稳了脚跟。

开业即火,疫情期间逆势发展,截止2021年底成都直营门店已突破30家,并于2021年底正式宣布开放加盟,开启全国拓展计划。

品牌宣布正式开放加盟后,一呼百应,目前百度上“海椒市落舌加盟”这一关键词的搜索量突破十万+,并且与关键词关联的网站已经高达115000个,足见品牌知名度以及各投资者们的火热合作热情了。

实力团队,铸就品牌发展自信

海椒市落舌品牌旗下有专业的服务团队,各项工艺划分精细,各司其职,因此整体效率极高。品牌旗下汇聚了各个行业的精英,这些人履历丰富,颇具经验,可以将其他行业的营销理念引用过来,反而出现了奇效,使得海椒市落舌这一冒菜品牌一炮而红。

品牌总部目前已经实现了创业流程标准化,广告宣传全面化,业绩提升高速化等短期目标,并且创造出具有很高复刻度以及操作性的建店方案,这也就是门店数量高速扩张的核心原因。目前品牌将加工、包装、分类和运输等环节精细化,有利于向全国各地的门店进行运输,用最短的时间将新鲜食材运送到全国门店。

投资者接踵而至,原来开店盈利有门道

2021年,海椒市落舌开放加盟权限后一呼百应,不少投资者联系品牌,海椒市落舌向全国的扩张脚步进一步加快,充分说明了品牌整体实力强劲,并且在同行业竞争中处于的优胜地位。

开一家海椒市落舌冒菜店,同时还可以享受总部提供的8大支持,旗下专业团队为创业保驾护航,一比一复刻总部成功经验,即便0基础创业,也能开成一家开网红店!

口味为王,又兼具创意营销手段,常年火爆排队的海椒市落舌,走出成都后将继续延续它的辉煌。无论是过去一段时间品牌整体进行的宣传推广,还是源源不断的加盟申请,都预示着品牌的火爆前景。稳步走向全国,打响品牌知名度更是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