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乡约东孚 福虎福传”新春游园会活动圆满落幕

2022-04-06 15:11

摘要:随着最后一个灯谜在香草园的穹顶花园被解开,本次长达14天的“乡约东孚 福虎福传”新春游园会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随着最后一个灯谜在香草园的穹顶花园被解开,本次长达14天的“乡约东孚 福虎福传”新春游园会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1

据悉,为积极响应“非必要不离厦”政策,也为给留在东孚过年的外来员工提供节日休闲去处,以确保辖区过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元宵,本次活动由东孚街道指导,自大年初二开始便在欧森营地香草园正式启动。活动充分利用营地户外空间,并假以形式多样的体验式项目,为留厦人员呈现出在家乡过年的氛围,一起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2

“为了让大家能够过一个特别的新年,一方面我们与本地乡亲合作,共同准备了具有在地特色的美食套餐,另一方面,我们团队也准备了包括营地篝火、闻香识草、手工汤圆制作、灯笼制作、旱地冰壶、民谣音乐会和元宵灯谜会等诸多体验项目。”欧森营地总经理孙艺轩介绍。“此外,我们还设计了木屋别墅免单抽奖等精彩环节,为更多参与游园会的朋友带去惊喜。”她说。

3

来自山边村的张佑廷是本次游园会的幸运嘉宾之一,今年17岁的他马上就要参加高考了,他说:“本来以为只能在家宅着,没想到街道在春节期间还有这么贴心的安排。我们吃得非常开心,也玩得非常尽兴,最重要的是大家聚在一起的热闹与温馨,让我也对新的一年充满了希望,相信是个好彩头。”与他一样幸运的是来自山东临沂的林紫霞,作为在辖区留厦过节的务工人员之一,也在营地找到了新春的喜悦和幸运。据她介绍:“这是我第一次来厦门务工,也是第一次独自过年,一次偶然的机会通过‘耕读东孚’了解到这次游园会的活动,未曾想在这里遇到了这么多留厦过节的朋友,还意外抽中别墅免单大奖,真的是让人难忘的新年。”

4

“我们团队有许多来自外地的伙伴,因为疫情的缘故,他们一样选择留厦过年。作为东孚的一员,我们为有机会向更多辖区内的乡亲提供优质营地服务感到荣幸。乡约东孚,福虎福传,期待在新的一年与邻里乡亲一起努力,也为东孚的建设贡献更多力量。”孙艺轩表示。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