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海天酱油好吗?行稳致远海天味业靠的是因时而动

2022-04-08 14:04

摘要:食品领域火了。有数据显示2020年前5个月,食品领域的投资有420%的增长,领跑全市场。

食品领域火了。有数据显示2020年前5个月,食品领域的投资有420%的增长,领跑全市场。一方面,饮品、火锅、自热即食产品等品类热度爆表,吸引众多投资者的目光;另一方面,调味品、白酒等品类具有长期、大量的稳定性需求,投资这类食品企业相对保险。海天酱油好吗?作为调味品行业的领导者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天味业”)就是稳定发展的代表。

食品赛道为什么会这么火?一是供给端资金增加,原来投其它赛道的小伙伴都过来投这个赛道;二是新品牌在不断涌现,这背后是流量和媒介的进一步碎片化,以及供应链的进一步集中化。

海天酱油好吗?近年来,随着消费者需求的变化以及制造工艺的进步,我国酱油品类也在不断变化。酱油由原来的普通酱油衍化出生抽和老抽,再慢慢发展到目前市面上的多品类酱油。海天味业也陆续推出了海天生抽、海天老抽、海天味极鲜等多种品类的酱油,建立起了全品类酱油产品线,满足不同时期消费者的消费需求。

同时,随着消费者饮食消费升级加速,我国酱油品类将逐渐朝健康化特色化延伸,一些品质化、高端化的酱油产品将慢慢出现在消费者的餐桌上。在全国减盐行动的大力展开下,调味品企业纷纷推出减盐酱油,减盐酱油成为销售爆品。海天酱油好吗?海天味业为此特地推出了淡盐酱油、极简酱油等多种主打健康类的酱油产品,以及主打高端需求的老字号系列来满足不同需求消费者的喜好。

海天酱油好吗?长期看海天味业在行业内的竞争力并未改变,在行业进入整合阶段,仍掌握行业发展的主动权,而且海天味业积极顺应形势加强社团团购平台开发,持续推进多元化产品卡位、渠道深耕等措施,可进一步收获市场。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