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五一”出游早规划,途牛“酒+景”套餐掀起假期囤货热潮

2022-04-08 17:30

摘要:告别了短暂的清明假期,“五一”小长假已经指日可待。为了抓住春天的尾巴,不少消费者已经规划起了“五一”假期的出游行程。

告别了短暂的清明假期,“五一”小长假已经指日可待。为了抓住春天的尾巴,不少消费者已经规划起了“五一”假期的出游行程。途牛旅游网预订数据显示,“酒+景”套餐和自驾成为途牛用户囤货的“最佳CP”。与此同时,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二次预约,不约可退”的预订政策也在为途牛用户“安心囤”“放心游”保驾护航。

目前,途牛营销活动“五一放价,快乐出发”已正式上线,在目的地专题产品矩阵中,途牛上线“印象华南”“魅力华东”“奔放西部”“热情华北”等版块为用户本地及周边度假提供更多优质选择。华东方向,“乌里花园康养2-5日套餐”“南京园博园黄花岸酒店2天1晚自驾套餐”“无锡拈花湾拈花客栈自驾2日游”等人气颇高;华南方向,“阳江北洛秘境酒店酒景套餐 2天1晚套餐”“三亚国光豪生度假酒店1-2晚酒店套餐”以高性价比优势成为热门产品;华北方向,“古北水镇古北之光温泉酒店自驾游”“春季祈福山西五台山2日游”也承载着周边游人对春末旅途的期待;西南方向,“都江堰青城山桐画酒店2天1晚自驾游”“成都+九寨沟+黄龙风景名胜区2日游”成为周边家庭休闲度假的青睐之选。

以此次途牛“五一”囤货热榜中的“三清山开元度假村2天1晚套餐”为例,位于江西上饶的三清山,其独特的花岗岩地质地貌和四季迥异的景色吸引着游人的目光。春末夏初正值杜鹃季,漫山遍野的花海令人心驰神往。夏季的三清山实属避暑好去处,置身偌大的三清山中,乘缆车尽揽山间美景,行走栈道看松林震震、云雾霭霭。入秋的三清山五彩斑斓,层林尽染,三清山南清园、西海岸、阳光海岸等植被丰富,观赏秋色、赏云雾奇景的好去处。冰雪季的云海和冰挂奇景同样引人入胜。

与跟团游和自由行的“机+酒”产品相比,途牛打造的“酒+景”定制产品,以城市周边的旅游度假休闲内容为主,产品设计也更追求个性化和定制化,内容以乐园、生态、亲子、特景、美食为主,很大程度上满足了目前消费者在旅游诉求上主题化、差异化、场景化的趋势。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表示,“酒+景”定制游产品基本上不存在淡季、旺季,即便是在四季相对分明的北方,不同时节的玩法主题也不同。夏季避暑、海岛戏水、冬季滑雪、泡温泉等,都能游出新意,玩出精彩。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