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我的茶乡游学之习茶学艺,「制茶游学班」开始招生啦

2022-04-20 10:50

摘要:为自己的人生之旅增加一项技能 茶乡之约, 不见不散, 一次自然自在的茶叶制作探寻之旅,享受人生那份本该有的惬意与安宁,生活原来如此精彩纷呈。

为自己的人生之旅增加一项技能

茶乡之约,

不见不散,

一次自然自在的茶叶制作探寻之旅,享受人生那份本该有的惬意与安宁,生活原来如此精彩纷呈。

茶园生活游茶山

置身于蔓延天际的梯田,挎上竹篓,戴起斗笠,做水灵灵的采茶“姑娘”,上山采摘那嫩绿欲滴的茶叶。这片茶园的另一道风景是你吗?

制茶乐

喝了这么年茶,你想过亲手去制作一泡好茶吗?是的,我们为你准备好,跟随安溪五虎将之一的制茶大师学习古法制茶,做大师的关门弟子,亲身体验一片茶叶从茶园到茶杯的制作过程。

听茶史观茶企

一站式观赏特色品牌茶企,了解茶叶知识、感受和体验茶带来的美妙意境、品茶论道。

斗茶趣

他家点鼓起戏,我家响锣斗茶。好茶云集,专家点,有香有韵。

全茶宴

野独神韵凤汤

铁观音炖排骨、乌龙茶炒饭、野山乌龙红烧肉、荒野野独神韵汤、东方美人汤圆……来一场茶与美食的邂逅。

感德民宿豪华主题房

感德民宿主题房

感德民宿标房

一、项目说明

1、主题:我的茶乡游学之【制茶游学班】2、周期:五天四夜

3、报名时间截止5月26日,游学时间6月15到19号

4、报名方式:预约,不定期(含周末),接龙

添加叶老师

6、开班人数:30及以上

二、收费标准

1、收费标准:6800元/人;

2、以上收费仅包含游学期间的用餐、酒店、景点门票、旅游巴士及课程规划和课程考证的项目费用,不包含往返安溪的行程费用。

3、游学期间,在景区内非课程内的自费项目,自行承担。备注:全茶宴的费用学员自费,AA原则。

三、证书说明

1、此次游学班的证书是属于国家职业资格证书,人设网可查询。

2、此次的考试工种是茶叶加工证书(属于茶叶制作相关的证书)。

3、福建省内户口,非在编人员,可申请证书相关政策补贴,补贴如下:初级:900;中级:1300;高级:1950。

四、报名材料

1、2寸白底相片

2、鉴定申请表

3、工作证明(公章需要有编码)

4、户口本本人页拍照

5、身份证正反面

6、报考高级,请提交中级证书复印件。

七、报名须知

1、报名请留下正确的联系方式及身份证信息,以便我们及时联系。

2、因涉及到车辆、住宿酒店、吃饭等因素,请确定报名后,如有因个人原因需取消参加活动者,将不退还任何费用,望理解。

3、温馨提示:☆着装以休闲、轻松、方便运动;☆做好合适的防晒、防寒措施;☆请携带更换服装和运动鞋。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