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住进最美森林 贵州荔波茂兰景区五一邀您自驾来露营

2022-04-28 17:44

摘要:为庆祝“五一”劳动节,贵州荔波茂兰景区推出亲子游、自驾游、生态体验游、红色专线游等户外露营套餐。

为庆祝“五一”劳动节,贵州荔波茂兰景区推出亲子游、自驾游、生态体验游、红色专线游等户外露营套餐。从4月28日起,茂兰景区开放自驾游车辆入园,邀请广大游客入园感受自驾露营乐趣。节日期间还有户外音乐会等娱乐节目呈现,为来到茂兰生态体验营的客人提供丰富多彩的露营体验。

茂兰景区被国家旅游局、中国生态旅游协会推荐为中国22最佳生态旅游线路,被评为“中国最美的十大森林”。景区内的喀斯特地貌发育完整,喀斯特形态多种多样,锥峰尖削而密集,漏斗深邃而陡峭,洼地开阔而间连,处处都可见峰峦叠障的喀斯特峰丛地貌,这些地形地貌与2万公顷浓郁的森林覆盖相搭配,就形成了艳丽多姿的喀斯特森林景观。在绵延起伏的喀斯特峰丛之上,林海浩瀚。高低悬殊的喀斯特漏斗中,浓荫蔽日。深邃的漏斗森林层层叠置,开阔的洼地森林蝉联展布。森林泉水随处可见,绿色群峰一望无际,酷似碧绿的万顷波涛,构成一幅极其罕见波澜壮阔的绿色喀斯特地貌景观。(李静峰)

露营营地

茂兰景区景观

营地户外音乐会

营地夜景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