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最懂昆明的“老黄牛”,为什么能成为首位“破冰者”?

2022-05-09 14:25 国家旅游地理

摘要:如今房地产市场遇冷已是不争的事实。尽管经历两年调整,但行业内仍是一片哀鸿。

如今房地产市场遇冷已是不争的事实。尽管经历两年调整,但行业内仍是一片哀鸿。

这背后的购房者、房企等各方信心无疑都遭到重创,当信任都开始成为稀缺品,又有多少房企值得托付?

仅2021年,房企破产数量就高达396家,也就是说平均每天就有1家房地产企业破产倒闭。

这组数据直观表现出如今房企的生存现状,在过去一年,不仅“绿黄橙红档”成了大家评判房企的新标准,众多购房者也开始对房企的兑现能力产生质疑。

一般来说,交付能力与房企的实力挂钩,但在当下行业语境之中,真正能将实力摆出来谈的房企也并不多。此时对于购房者来讲,选择那些财务健康、企业更为稳健的房企显得尤为重要。

而针对昆明城市面貌不断更新这一命题,千亿国企昆明交投以首个TOD项目——枢纽曜城,不仅成为购房者寻找的“安全边界”,更以实力破冰出圈,就引起了市场的热烈关注。

作为破局者的它,到底有何魔力?

破局一:最懂城市和购房者的“老黄牛” 操刀

枢纽曜城作为千亿国企昆明交投之作,其实已赢在了起点。

身为本土国企,昆明交投凭借超强的市场预判性、高效的落地实践性,早已成为市场的老大哥,但多年来,昆明交投却一直勤恳的像头老黄牛。

从建设东绕城高速公路、昆明新南站配套等项目,到顺应城市发展趋势,落地雨花公交枢纽项目、梁家河项目等项目,再到如今打造的昆明真正意义上的TOD项目——枢纽曜城,昆明交投无一例外都紧跟城市发展节奏,在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担当的同时,更以实际行动为昆明市建设成为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助力。

(昆明交投交通设施建设)

昆明交投还是与众不同的、有温度的开发商。自2003年成立以来,昆明交投走过近20年,已陆续为昆明贡献金马腾苑、智者山丘、方旺片区公立中小学代建、瀚林澜山等多个优质项目,其凭借强大的产品实力,赢得业界和购房者的广泛认可。

与普通开发商相比,作为国企的昆明交投以城市建设为使命,赋能昆明城市区域性国际城市建设,它不是利益者,地产开发利润都不是交投的首要目标,其更执着于为城市增砖添瓦,深耕城市。

亦如雨花公交枢纽项目通过城市基础设施的投入带动土地增值,进而反哺城市就是最好的证明。

如今房地产市场的冷意并未散去,受“三道红线”等调控政策影响,一些极力追求“高周转”模式的房企纷纷暴露短板。可以预见,今后的楼市赛道都不再以比拼规模为主,更核心的竞争,是比拼综合实力。

所谓的综合实力表现为:当市场下行时,相比频频爆雷的民企,国企现金流储备更健康、工期更加稳定。不久前一张热传的房企评级表中,共有131家房企参与评级,众房企被分为优质型、平稳型、谨慎型、放弃型共4档。

在33家优质型房企,其中A+的16家房企以央企和国企为主,足可见国企的实力。国企是国家民生建设领域的排头兵,支撑着区域经济发展和资源配置,丰富的技术、资金、人才资源优势,以及强大的影响力、抗风险能力,就是楼市最坚实的保障。

而着眼由国企昆明交投打造的枢纽曜城,其拥有雄厚的实力,项目自然不会出现因资金导致延期交房、停工、降低品质等高风险行为。

与此同时,昆明交投多年来精准把握城市脉搏,其秉着本土乡情,深耕本土,注重百姓口碑积累,持续不断为家乡昆明做贡献,坚决维护国企和本土品牌的双重利益,也让我们确信,即便深处市场变局,昆明交投依旧是值得购房者安心的好房企。

更何况,作为昆明首个TOD项目,自带升值属性的枢纽曜城是当下保值升值的首选优质资产。

破局二:枢纽曜城激活区域“财富密码”

枢纽曜城,凭什么能成为首选优质资产?

放眼世界一线城市,从曼哈顿到东京,从香港到广州,TOD项目可以说是经济发达的标志之一。而枢纽曜城能以昆明首个真正意义上的TOD项目落位, 其所拥有的升值潜力,是市面上大多数项目都望尘莫及的。

从无缝对接地铁4、6号线,到约50条公交线路,以及在1-1F设置公交枢纽中心,-2F为轨道交通换乘层,-3F规划智慧停车场等,枢纽曜城都致力于为大众提供便捷出行体验的同时,为商业中心和居者创造更多的触达空间,如此”超级链接”,构建起城市商业、生态、居住的全新路径,这是枢纽曜城价值之一。

(地铁换乘层规划图)

而枢纽曜城规划打造的是一个总体量约60万㎡的“微缩城市”,在商业的规划层面,也更考虑体验感。由上海协信星光商业打造的全新商圈,是昆明商业的一次升级。作为协信控股旗下专业的商业资产运营公司,协信星光商业历经二十多年发展, “星光系”商业备受热捧。

如今与枢纽曜城强强联合,自然将革新昆明商业想象。枢纽曜城还特意邀请了全球前10强国际性工程咨询集团——林同棪国际设计;建筑则由世界500强排第18位的中建一局承建,项目期待值被无限拉高,这便是枢纽曜城价值之二。

作为昆明市中心的TOD项目,枢纽曜城的不平凡还要归功于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

昆明市中心承担着整个昆明“大脑中枢”的作用。如今枢纽曜城以全新TOD的注入,对市中心的消费增长、商业、经济发展都起到了巨大影响,自贸区的价值效应加盟,也让枢纽曜城成为市中心的新引擎,这是枢纽曜城价值之三。

相较于配套和地段的厚重价值,由昆明交投实力打造的枢纽曜城,更可以凭借产品说话。

经得起时间考验的枢纽曜城,如今项目持续推进中,在枢纽曜城推出建面约74-189㎡平米的户型中,每一个户型设身处地的为客户着想,立足于实际,这是昆明交投凭借口碑树立的产品力,也是枢纽曜城的价值之四。

(住宅效果图)

凭借枢纽曜城如上显而易见的价值基因,可以预见,未来生活在其中的人们,会享受成熟生活、商业、交通配套。只不过,以上价值都还只是枢纽曜城作为优质资产的部分价值。

作为TOD项目, 繁华商业和全维交通背后强大的资源吸引力和人流量,是对区域价值最大的保障。房产和商业的相互影响也尤为明显,在同等条件下房屋的价值往往因距离繁华商业的远近决定,呈现明显的涟漪效应,故未来的枢纽曜城只会越来越值钱,越来越优质。

只不过目前枢纽曜城的魔盒还尚打开,一切关于优质资产的价值基因也尚未全部迸发出来,而目光高远且精于资产配置的人,自然不会错过如此优质资产。

破局三:枢纽曜城执掌风口 现下最优选

只不过,优质资产必然是稀缺的,即使枢纽曜城占尽主城优势,享尽一切繁华与便捷,但终究是物以稀为贵。

枢纽曜城的价值,并非是市面上项目都能一一达成的,作为史诗级TOD的出现,颠覆以往评价住宅项目的价值体系,就是稀缺中的稀缺。

(住宅效果图)

枢纽曜城身处足够硬核的地段,周边几乎汇集着昆明十余年来发展沉淀下来的重磅资源。且地铁就在楼下,高速路、公交遍布周边。5分钟内,你可以跳上任何一辆车,去往城市的四面八方,或者去往它城,这并不是任何一个项目都能做到的。

与此同时,市场上主推的小户型,或多或少都在地段或是配套层面存在缺陷,而枢纽曜城则不同,不管是自身配建的大体量商业,还是全维交通配套,甚至是政府配建的二环快速闸道,都直接服务于枢纽曜城的业主。可以说,枢纽曜城项目面面俱到,实为全能。

更何况,在枢纽曜城提供的多个面积段住宅中,也突破了昆明传统小户型住宅的局限,亦如建面约82㎡的两房户型中,4.1米客厅开间,视野开阔,盛载了丰富的家庭社交场景,通风采光俱佳,这不仅是小户型住宅中凤毛麟角的设计,更是昆明楼市破圈之作。

(枢纽曜城82㎡户型图)

诚然,在昆明交投的画笔下,枢纽曜城的蓝图也逐渐变得清晰:它不仅将是昆明首个真正意义上的TOD社区,还将留下昆明楼市多个“首创”纪录。

向来资产配置,都要盯紧优质房源,如今在国家的调控政策下,没有比现在回暖当前更好的抄底机会了,这是全新的投资突破口。

而枢纽曜城在市场上的显眼表现,从价值层面而言已是 “香饽饽”,此时入手,就是资产配置的最佳时机。

尤其当市场遇冷,还能稳步推进的枢纽曜城,也可以笃定,未来凭借它超强的兑付力将让市场再次为之震惊与赞叹,同时再次诠释优质物业可以穿越市场周期资产配置中的置业逻辑。

毕竟所谓的物以稀为贵,价值是与唯他性对应的,枢纽曜城的唯他性,往后看,过去10年没有,往前看,恐怕未来10年也很难再有其他超越者,但可以肯定的是错过再无!

此时,如果你还想抓住这个投资风口,目前枢纽曜城建面约74-189㎡的住宅诚意登记中,就等你了!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