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温杯烫盏,跟随Booking.com缤客走入茶田畅叙幽情

2022-05-17 15:24

摘要:工作和生活的快节奏常常让人愈发变得浮躁,你是不是也曾有过想要逃离的念想呢?偶尔的闲暇之余,不如用一杯沁人心脾的香茗短暂地放空治愈一下自己吧。

工作和生活的快节奏常常让人愈发变得浮躁,你是不是也曾有过想要逃离的念想呢?偶尔的闲暇之余,不如用一杯沁人心脾的香茗短暂地放空治愈一下自己吧。古有诗人曹邺用《故人寄茶》怀念友人,今有作家林清玄用《不如吃茶去》道尽人生。五月二十一日正值国际茶日,不妨和Booking.com缤客一起云游一番不容错过的中国茶田,携三两好友温杯烫盏,把臂而谈吧!

回味悠长|杭州龙井村

(图片来自网络 版权归作者所有)

中国茶文化历经时代变迁,始终是中国最伟大的瑰宝之一。杭州龙井村位于西湖景区西南面,不仅是国家级AAA级景区,还被称为“绿茶圣地”。杭州龙井茶早在明代便开始崭露头角进入寻常百姓家,并以色翠、形美、香郁、味醇闻名。龙井村内茶香四溢,恬静古韵的气质十分治愈人心。这里可以免费品茶,深度体会茶叶的制作和产生,此番世外“茶”源太适合让人沉下心慢慢感受了。就让我们穿过万亩茶树从幽静的步道、隐蔽的洞穴到家庭经营的茶馆,共同探索龙井村的自然之美吧。

西湖国宾馆位于杭州西湖区的苍翠繁茂之中。无论在馆内的花园漫步、湖边品茶还是坐在阳光露台上休息,典雅恬静的氛围深受广大旅客喜爱。除了各种完善的设施和服务,宾馆设有专门的茶室可供宾客品尝当地的独特风味。宾馆地理位置优越,距离杭州所有著名旅游景点均有不到30分钟车程。不仅美景赋予了宾馆优雅的气质,宾馆还因毛主席的多次入住附有特别的历史意义。2016年G20峰会期间,这里是中国国家领导人与外国元首会面并主办国宴的官方指定宾馆。来到好似人间天堂的杭州,入住西湖国宾馆是您最佳的选择。

Booking.com缤客评分:9.1

地址:杭州, 西湖区, 杭州市杨公堤18号

甘露清茶|四川雅安

“扬子江中水,蒙顶山上茶。”雅安蒙顶山作为世界茶文化的发源地,因“雨雾蒙沫”而得名,从山巅俯瞰,云雾飘浮好似仙山琼阁,日出金光漫射、红云飘浮,夜晚万家灯火、繁星落地。雅安名山区的海棠村茶山面积广阔,是万亩生态茶园示范基地,更是集采茶、制茶、茶文化旅游于一身的饮茶爱好者的天堂,在这里体验采茶乐趣、制作属于自己的香茶是旅程中不可多得的收获。

茶文化圣山蒙顶山景区内坐落着蒙顶山假日度假酒店,融古今于一身,从山景房阳台远望便是延绵的山峦和茶田。酒店房间格局周正,采用温柔的色系基调,清新雅致。家庭亲子房内为孩子设计了儿童树屋,色彩斑斓的搭配给予亲子童真与温馨的体验。闲暇之余,还可以打卡天下第一大壶,前往茶文化博物馆收获满满干货。

Booking.com缤客评分:9.5

地址:四川,雅安,名山区蒙顶山景区

清神静心|浙江安吉

安吉以白茶闻名,有“茶乡”之称,安吉白茶形如兰蕙,叶脉翠绿,叶面玉白,含有一丝清泠如“淡竹积雪”的奇逸之香。在这世外桃源般的安吉县,您不仅可以欣赏百亩茶山,还可以跟随农家采茶女进入茶园,感受最真实的采茶文化。一呼一吸间,让茶香渗透进你的脉搏,在无边茶海中陶醉,感受茶乡之美。

安吉JW万豪酒店矗立于青翠竹林与雄伟山峦之间,位于大型高尔夫球场中央,从露台望去,高尔夫球场的景色和大片茶田尽收眼底,泡上一壶白茶,让茶香拂去旅途的一切疲惫。酒店的休闲设施一应俱全,丰富餐饮也是绝对不可错过的旅行体验,除万豪中餐厅、JW全日餐厅外,还有供社交小聚的大堂酒廊,供您在大堂酒廊外的户外花园享美景、尝佳酿,为旅行增添另一番韵味。

Booking.com缤客评分:9.5

地址:浙江,安吉县,绕城南线1号

茶与旅行正如人生与风景,道尽苦乐与妍媸。是时候放慢下来回归内心,寻个时间治愈自己,备上热茶与好友云品当下了。无由持一碗,寄与爱茶人。收下Booking.com缤客的品茶胜地,在和好友约定一次中国茶田之旅,共同感受扑面袭来的文化洗礼和心灵治愈吧!

关于Booking.com缤客

Booking.com B.V.隶属于Booking Holdings集团(纳斯达克上市公司:BKNG)。秉承“游世界,更简单”的使命,Booking.com缤客竭力投身数字科技领域,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便捷的预订和旅行体验。平台将多样交通选择与美妙住宿体验(从民宿到酒店)无缝连接,为数百万名旅行者提供令人难忘的经历。作为全球领先的酒店及住宿线上预订平台,Booking.com缤客帮助世界范围内的酒店及住宿吸引全球顾客,发展全球业务。目前,Booking.com缤客网站支持44种语言,提供超过2,800万间线上房源,其中包括超过640万间民宿、公寓和其他特色住宿。Booking.com缤客还配有7天24小时全年无休的高质量客户服务团队,为用户提供服务支持与答疑解惑。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