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骆驼户外运动城蝶变升级,露营主题咖啡上线

2022-05-17 17:54

摘要:后疫情时代,露营经济呈喷井式发展,越来越多露营元素渗入城市生活,露营酒馆、露营餐厅、露营咖啡馆等比比皆是。

后疫情时代,露营经济呈喷井式发展,越来越多露营元素渗入城市生活,露营酒馆、露营餐厅、露营咖啡馆等比比皆是。5月13日,重装升级的骆驼户外运动城正式开业,融合了更多户外露营主题,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购物体验。

据了解,此次参与重装开业的骆驼户外运动城门店,有白云新城店、曜一城店、白云新城店、里水店、悦汇城店、顺德美的万达店、南海万达店、 宝能环球汇店、咸宁万达店、乐多港万达店、龙岗万达店。分别位于广州、佛山、咸宁、深圳等地。

装修迭代升级,围绕户外、露营元素提升购物体验

此次重装升级的骆驼户外运动城,最具特色的无疑是露营主题咖啡馆。 各式帐篷、户外家具透露出满满的露营风情,让品鉴咖啡、茶饮的用户仿佛置身于狂野的户外场景。对比传统优雅、休闲的咖啡厅,骆驼打破常规,以铲子、扳手、器械等粗犷工具作为橱窗点缀,营造出原始、自然、令人亲近的“城市原野”,把传统商业卖场彻底打造成更具时代特点、多元文化的体验空间。

另一方面,相对露营主题带来的新鲜感,亲近自然的仪式感正是对茶饮、咖啡文化的一种延升,备受新一代用户人群喜爱。

开业同庆,优惠活动享不停

与此同时,为了回馈广大用户,借户外运动城升级开业之际,骆驼品牌特推出了各种互动游戏及优惠活动。满300减100、满600减200以此类推,此外还有“购物抽免单”、1元福利限时秒杀等活动

据悉,骆驼户外运动城,作为骆驼户外文化的承载空间,以超大型智慧门店、单品牌、全品类、户外沉浸式场景为商业综合体定位。产品覆盖户外、健身、球类、跑步、健走、垂钓、水上运动、自行车及目标运动、旅行(都市、街头、环球旅行)、家居等品类。露营主题咖啡项目的引入,进一步将户外多元化场景融入其中,为用户带来集社交、购物为一体的全新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