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乔迁新居别着急,FOH希望树提醒您这些事情入住新家前要注意!

2022-05-25 16:38

摘要: 正值装修旺季,Hope君收到了不少这样的疑问: 新房装修后多久可以放心入住? 有人用新房装修后什么都不干。

正值装修旺季,Hope君收到了不少这样的疑问:

新房装修后多久可以放心入住?

有人用新房装修后什么都不干,单单通风晾了三个月就入住;

也有人做足了功课炭包、绿植、果皮齐齐上阵半年了甲醛还是超标;

有的人家里闻起来没有什么味道了,但是检测还是甲醛超标;

有的人家里甲醛没有超标,但是还是一股令人不适的装修味道......

其实单纯依靠时间、嗅觉来衡量能否入住新家,是不对的。要知道能否达到安心入住的标准,主要的判断依据一定是新房装修后,检测室内空气质量是否达标。

新装住宅空气质量甲醛平均超标率为70%至80%

据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在北京、南京、广州抽样调查新装住宅空气质量,抽检结果公布:新房中甲醛平均超标率为70%至80% ,其中检测最高值超国家标准的4.2倍,室内污染程度比室外污染程度严重2-3倍!

以上信息来源于CCTV节目官网,CCTV-13新闻频道

而新房中的甲醛,主要跟装修时用到的材料有关。如果新装修房子里购买了很多合成类板材(密度板、颗粒板等)的家具,如:衣柜、头柜、玄关......数量越多,家中甲醛超标的可能性就越大。

而且每个家庭的装修情况不同,家里的空气中污染物程度也是不一样。有的人家中使用环保标准板材较多,家具甲醛含量较少,通通风就能将甲醛含量轻松降下去;有的家庭合成类板材较多,甲醛释放源较多,再加上错误的除醛方式,甲醛含量自然久高不下。

做好除醛工作甲醛达到安全值再入住

如果除醛治理工作没有做,就着急入住,对于长期居住在房子里的人,特别是刚怀孕的宝妈,正值胎儿发育重要时期,这时候一旦过量吸入房间内的甲醛,对大人和胎儿都有一定程度的伤害。

而且家里有小孩和老人也要注意,他们的抵抗力比较弱,刚装修完就入住,也有可能给他们的身体带来一定的伤害。

根据目前GB/T 18883-2002《室内空气标准》规定:当室内甲醛浓度不高于

0.1mg/m³,才符合居住条件。

因此,Hope君建议,在新房入住前,及时做好除醛工作和通风。同时,建议在入住前选择专业的检测仪器或者检测机构,进行甲醛检测,当室内甲醛浓度不高于0.1mg/m³再选择入住。

为了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一定要认真除醛,等甲醛达到安全值再入住新家。专业除醛品牌Full of Hope希望树围绕甲醛问题,推出解决游离型甲醛的FOH除甲醛果冻与解决附着型甲醛的FOH除甲醛喷雾,联合出击,解决令人困扰的家居甲醛。

FOH除甲醛产品中含有复合雪松除醛因子,可以将空气中游离的甲醛以及附着在家具上的甲醛分解成二氧化碳和水分子。经3大权威机构检测,FOH除甲醛果冻除醛率可达95.8%。植物除醛安全有效, 24小时全天净化空气,关心你的每一次呼吸。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