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沉浸一“市”迷恋一“城” 沈阳夜SOHO·老北市沉浸式游园盛大启动

2022-05-31 11:33

摘要:2022年5月30日,沈阳夜SOHO·老北市沉浸式游园第一季开街仪式在老北市国家AAAA级景区盛大启幕。

2022年5月30日,沈阳夜SOHO·老北市沉浸式游园第一季开街仪式在老北市国家AAAA级景区盛大启幕。沈阳夜SOHO·老北市沉浸式游园现场围绕老北市国家AAAA级景区“牌坊—楼宇—演艺—光影”等一系列地标元素,为市民游客打造沉浸式网红游园模式。让市民游客在老北市古色古香的牌坊、楼宇中,沉浸式感受最沈阳的原乡文化。

图片1.png

(图为:沈阳和平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敬来)

据老北市AAAA景区(真有贺)商业重构负责人张远义先生介绍,老北市沉浸式游园第一季将于2022年5月31日至2022年6月2日17:30—21:30举办,市民游客可变装古风达人,与各大网红一起偶遇桃花小红娘、共赏九天仙女舞、“调戏”碎嘴机器人,共同品享灯光科技晕影下老北市的仲夏奇幻夜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品类美食,让市民游客在沉浸式游园中聚力美好生活向往。

图片2.png

(图为:老北市AAAA景区(真有贺)商业重构负责人张远义)

老北市沉浸式游园第一季利用老北市深厚的文化底蕴,系统性梳理、挖掘“最沈阳”文化内涵,以一市兴一城的战略思想,为市民游客打造可触摸、可回忆、有温度、文化氛围浓厚的沈阳夜经济新图景,真正实现游玩场景从“单一”到“多元”的创新转化,构建以市民游客“即时互动”、“沉浸体验”为特色的游园新体验。

图片3.png

沈阳和平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敬来女士表示,沈阳夜SOHO·老北市沉浸式游园,将有效的创作“最沈阳历史+故事+产业”的系列文化IP主题,将景区特色与城市文化相融合,通过发展沉浸式游园文旅经济模式,助力推动沈阳城市原乡文化建设,提振市民游客新时代生活精气神儿,形成拉动整个东北地区经济复苏增长的重要抓手。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