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SaaS服务商指北生活助力中国银联与君亭酒店集团发行首张酒店电子会员卡

2022-06-01 14:06

摘要:后疫情时代,中国酒店业加快,数字化步伐。随着“非接触”的场景需求常态化,酒店业对于IT的投入明显上升,通过数字化实现运营闭环,并持续优化客户的体验。

后疫情时代,中国酒店业加快,数字化步伐。随着“非接触”的场景需求常态化,酒店业对于IT的投入明显上升,通过数字化实现运营闭环,并持续优化客户的体验。在直销体系建设方面,头部酒店集团进一步夯实自身会员生态体系建设,除了官方APP、微信小程序之外,亦在探索更多的数字化创新之路。

近期,中国银联充分顺应酒店行业发展趋势,发挥自身数字化平台优势,联合君亭酒店集团和SaaS服务商指北生活,推出实施了酒店会员互通方案,发行首张银联酒店电子会员卡。

电子会员卡云闪付APP领取页面

银联云闪付App用户在线申领或绑定君亭酒店会员,即可获得一张“君亭四季会”电子会员卡。用户在酒店前台使用云闪付二维码支付,不但累积酒店积分、房晚,还可参与银联酒店线下活动,享受多重优惠礼遇。下一步君亭酒店会员将与各等级银联卡匹配,持卡人通过云闪付App平台预订即可享受对应会员等级的尊享价和权益服务。

君亭酒店集团门店形象照

君亭酒店集团作为中高端精选酒店引领者,深耕于中高端精品酒店及生活方式酒店的市场25年,打造了聚焦于东方文化和生活方式的“中国趣处” 的品牌特色。2021年与中国银联签署全面业务合作协议以来,双方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积极探索,在客房预定、联合营销、会员经营等领域都取得了丰硕成果。今年4月,君亭酒店集团正式入驻银联云闪付APP“酒店严选”小程序,线上开业活动期间,银联持卡人可享酒店铂金会员预定价格。5月10日起,入住君亭酒店全国参加“银联优惠日”营销活动的48家门店,刷银联62信用卡消费,均有机会获得抽奖返现大奖,获奖名额周周抽。

指北生活官网

此次君亭酒店集团电子会员卡项目由银联云闪付App“酒店严选”小程序运营商指北生活提供技术与服务支持。指北生活与中国银联共建的“酒店严选”频道于2021年正式上线,已建成酒店、度假类产品数百款,覆盖酒店三千余家。银联酒店电子会员卡的发行标志着银联“文旅场景+酒店会员+多倍积分+多重权益”的开放式生态体系初步成形,将为酒店文旅板块的复苏和数字化新增长提供持续动力。

关于指北生活

会员管理数字化服务商——指北生活,聚焦企业全链路智慧增长,通过精准获客、会员营销策略、优质的供应链、数据反哺,帮助合作企业解决:拉新、活跃、创收。

作为会员管理SaaS服务领军企业,指北生活目前拥有300名技术和运营服务团队,业务服务范畴已从银行、卡组织等数字金融企业扩展到包括金融、房地产、汽车、文旅在内的国内外各行业领先客户,依靠科技进步,构筑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