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醉美贵州|盛夏贵阳,你不可错过的避暑胜地

2022-06-01 14:35

摘要:盛夏,是不是还没想好去哪儿避暑?“爽爽的贵阳*中国避暑之都”欢迎您。 贵阳,夏季平均气温24℃,云贵高原上的天然空调房,每一个景点都别具特色。

盛夏,是不是还没想好去哪儿避暑?“爽爽的贵阳*中国避暑之都”欢迎您。

贵阳,夏季平均气温24℃,云贵高原上的天然空调房,每一个景点都别具特色。快来这里过一个舒适宜人、心旷神怡的夏天吧!

青岩古镇,已有六百多年历史的国家5A级旅游景区,古街古巷,感受时光静谧。青岩状元蹄是不可错过的美食,搭配青岩特色双花醋,酸辣美味、肥而不腻,入口即化,满足您对胶原蛋白滋味的所有想象。

天河潭位于贵阳市花溪区石板镇,是以典型喀斯特自然风光为主、历史人文为辅的风景名胜区。一叶小舟,可带您探访千奇百怪的溶洞世界;安步当车,可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露营、徒步、休闲,这里是夏季避暑不可错过的好去处。

夜郎谷,一个将独特设计风格和山水自然风光融于一体的景点,是一座天马行空的“石头城”。当地艺术家宋培伦老人倾20余年心血打造而成。走在河岸两旁,看着两旁的石柱,微风袭来,像是走进一个带有宗教神秘感的文化部落,浪漫舒爽,耳目一新,不虚此行。

魔幻的不止重庆。贵阳城有过之而无不及。都市新核花果园就是魔幻城市的典型代表。超密集的城市森林,各类魔幻建筑让你大开眼界。

在贵州,不仅能感受舒适宜人的夏天,还能去街头巷尾吃吃喝喝,去山间田园踩水纳凉,还在等什么,赶紧收拾行囊,来一场畅快淋漓的避暑之旅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