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领跑文旅行业 华强方特斩获“龙雀奖”三大奖项

2022-06-01 14:43

摘要:5月31日, 2022第六届中国文旅大消费年度峰会暨龙雀奖颁奖盛典在线上成功举办。

5月31日, 2022第六届中国文旅大消费年度峰会暨龙雀奖颁奖盛典在线上成功举办,华强方特获得“最受游客喜爱主题公园品牌”、 “最佳主题娱乐运营集团”、“最佳红色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三项大奖。

2021年,华强方特连开三园,持续扩大欢乐版图,其中全新推出的红色文化高科技主题公园——赣州方特东方欲晓凭借行业领先的高科技技术、宏大的规模以及高品质的服务配套,为游客带来前所未有的“红色旅游新体验”,迅速在当地掀起了红色旅游体验热潮,为红色旅游深度融合提供了成功范本,荣获“最佳红色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奖;同时,全国各地方特主题乐园打造了“熊出没亲子跑”、“九州华裳聚方特”、“方特国潮盛典”等主题活动,得到消费者的广泛喜爱,让“方特”品牌更加深入人心,被大会授予“最受游客喜爱主题公园品牌” 、“最佳主题娱乐运营集团”。

今年,华强方特还将推出首个动漫主题乐园品牌“方特·狂野大陆”以及首个以恐龙文化和古蜀文明为主题的主题乐园品牌“方特恐龙王国”,两大品牌主题乐园也即将在浙江台州、四川自贡盛大开园,将为全国游客提供更多高品质的休闲出游选择和文化游乐体验。

未来,华强方特将秉承“让世界更欢乐”的企业使命,坚持“文化+科技”的核心理念,讲好中国故事,打造更多彰显中国文化魅力的文旅精品,持续领跑中国文旅行业。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