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北京民俗旅游协会“摄影专业委员会”成立

2022-06-03 16:27

摘要:6月2日上午,北京民俗旅游协会“摄影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在革命老区金鸡台村举行,北京民俗旅游协会会长刘增会,九鼎辉煌旅游规划院院长朱万峰,圣莲清泉董事长齐秦伟。

6月2日上午,北京民俗旅游协会“摄影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在革命老区金鸡台村举行,北京民俗旅游协会会长刘增会,九鼎辉煌旅游规划院院长朱万峰,圣莲清泉董事长齐秦伟,发现之旅频道《文旅中华》栏目制片人孙志刚,《文旅中华》栏目办公室主任于晓艳,金鸡台村宣传委员等共同出席活动。

会上,文旅中华栏目办公室主任于晓艳讲述了成立“摄影专业委员会”的初衷和发展方向,于晓艳说;摄影专业委员会是北京民俗旅游协会直接领导的二级协会组织,是北京以及京津冀地区联系广大摄影家和摄影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是繁荣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重要力量。我们将为北京及京津冀摄影工作者和爱好者搭建一个施展艺术才华、深入学习交流的平台。最后,于晓艳汇报了今后工作安排和规划。

北京民俗旅游协会会长刘增会说;希望摄影专业委员会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坚持以民俗文化为核心的创作导向,弘扬主旋律,提倡多样化,尊重艺术规律,发扬艺术民主,继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京津冀地区乃至全国推进创作生产出一批一体多元、具有地域和民俗特色的摄影精品,推进北京民俗旅游协会繁荣发展。

九鼎辉煌旅游规划院院长朱万峰说;摄影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是北京民俗旅游协会的一支新生力量,用镜头把最美的一面呈献给更多的人,要发现乡村之美、发展乡村旅游、促进乡村振兴,结合知名网站共同策划摄影活动,创办摄影展,让北京民俗旅游协会再创辉煌。

北京民俗旅游协会“摄影专业委员会”主任孙志刚在会上发言表示,摄影专委会将围绕乡村振兴、文化旅游创作精品、依托《文旅中华》电视平台和互联网融媒体多元化宣传、让更多的热爱文化旅游、热爱摄影的人参与进来,抓住机遇,迎接挑战,积极发挥北京民俗旅游协会的引领、带动作用,创作出更多符合时代精神和艺术审美的摄影精品。

活动结束后共同参观了革命老区金鸡台

发现之旅频道《文旅中华》栏目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