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旭辉的2022新产品发布会有什么亮点

2022-06-20 15:39

摘要:自2016年国家不断提出“房住不炒”,房地产行业连续面临多次政策调控,而眼下高杠杆、高周转、高负债的房地产行业,正迎来历史性的转折时期。

自2016年国家不断提出“房住不炒”,房地产行业连续面临多次政策调控,而眼下高杠杆、高周转、高负债的房地产行业,正迎来历史性的转折时期。回顾房地产行业的发展进程会发现,人类在物理层面改善了居住环境之后,就开始不断探索更为现代的生活方式,房地产商也在不断的迭代产品为业主提供美好的生活方式。

为了满足客户对美好生活的升级期待,旭辉多年来始终坚持产品创新,从2018年至今,旭辉集团陆续发布了CIFI5、6、7代产品,完成了从“功能属性”到“生活体验”再到“生活赋能”的升级。从2018年第五代产品CIFI-5惊艳出世,到2019年充满自由、激情与梦想的CIFI-6闪亮登场,再到2020年第七代CIFI-7产品结合后疫情时代思考,持续打破城市人对家的想象……一代代旭辉产品刷新着美好生活的定义,让城市生活更加多维精彩!

CIFI-7提出了微笑曲线产品,“微笑”一再传递,成为外溢到社区外的微笑发生器。在浓浓的人间烟火气中,勾勒出社区美好浓墨重彩的一笔。

 

江苏句容 | 宸悦赋 微笑立面(实景图)

疫情之后人们更加懂得,小区“好玩”的重要性。当出门远行成为奢侈,住在一个有活力的小区便成为生活中最美好的“小确幸”。不用去迪士尼乐园、环球影城,小区里的IP主题乐园随时陪伴着你!

长沙旭辉·雨金广场海洋主题乐园——小小探险家,向蔚蓝大海出发!(实景图)

洛阳中央公园森林主题乐园——走!上树屋掏鸟蛋去!(实景图)

北京公园都会太空主题乐园——3!2!1!发射升空!(实景图)

不仅如此还提出了37度空间、自然课堂等互动产品,旭辉CIFI-7将美好融入于生活的方方面面。

北京公园都会37℃空间(实景图)

苏州旭辉·雁归来院 社区自然课堂

时隔677天,旭辉集团将在6月23日迎来旭辉地产2022新产品发布会,据说这次将会是旭辉里程碑式的产品发布会,虚拟人物与现实人物的相遇、虚拟元空间和真实社区的碰撞,这次对业主来说又会是一种怎么样的生活体验?我们满怀期待,静待这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到来!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