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GET榄菊植物力量电热蚊香液,盛夏无蚊烦扰你

2022-06-21 17:13

摘要:作为一个有着招蚊体质的人,一到夏天就容易进入暴躁状态。晚上睡觉时,只要听到蚊子的嗡声,瞬间头皮发麻,迅速爬起来开灯,蚊子又像是会魔法般不见了,想打总也打不到。

作为一个有着招蚊体质的人,一到夏天就容易进入暴躁状态。晚上睡觉时,只要听到蚊子的嗡声,瞬间头皮发麻,迅速爬起来开灯,蚊子又像是会魔法般不见了,想打总也打不到。早上不是带着黑眼圈起来就是带着蚊子包,要么就是两个都有,实在是忍无可忍!寻寻觅觅终于找到完美解决“蚊”题的榄菊植物力量电热蚊香液,可以舒适地睡到天明。

榄菊作为一家深耕有害生物防制40年的企业,凭借科技驱动理念,自主研发的多项核心技术已获得授权专利108项,产品安全、有效、健康,从“默默无蚊”发展到全球领先。今年,榄菊更是特别邀请苏炳添作为品牌大使,为驱蚊实力加持,双方携手以科技的力量领跑行业。获得“广东省名优高新技术产品”荣誉的榄菊植物力量电热蚊香液,由榄菊与华南农业大学历经十年联合研究,其中应用的“蚊虫抗性治理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应用研究”获得“2020年度广东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实力驱蚊有保障。

关上灯后,明明是漆黑一片伸手不见五指,但蚊子还是能寻过来叮人,它们的视力这么好吗?并不是,蚊子寻找叮咬目标并不只是依靠视觉,还有更为强大的嗅觉系统。如果你呼吸频率快、体温高、爱出汗,就相当于在向蚊子发射爱的信号,呼唤它过来。速速改变以上情况,就能让蚊子少爱你一点。先不说好不好改,身为人类凭啥要屈服于蚊改变自己?不用委屈自己,想要斩断与蚊子的孽缘,榄菊植物力量电热蚊香液就可以办到。榄菊植物力量电热蚊香液以拟除虫菊酯为有效成分,通过加热器加热挥发至空气,撑起15㎡的隐形蚊帐,蚊液挥发进入蚊子体内后会抑制其NA+通道闭合,进入持续兴奋状态,进而痉挛、麻痹,最终失去叮咬能力,再不能接收到你发送的信号。

如果插上电热蚊香液后狂打喷嚏,一定不是蚊子接收不到你的信号而疯狂想你,而是蚊香液太过刺鼻。用榄菊植物力量电热蚊香液就不用担心,蕴含野菊花植物萃取精油,气味清新,使用时不产生烟、灰,畅快呼吸无阻碍。

“蚊”题完美解决了,可用电问题又跟着来了。传统加热器持续使用时间久了,一摸就会发现很烫手,存在一定安全隐患。榄菊植物力量电热蚊香液使用恒温防烫加热器,加热力均衡不过热,不仅保证了加热器的使用安全,也更保障了蚊香液的效用稳定。无线直插,避免绕线烦恼,既方便收纳,又避免了线断裂后存在的隐患。一键开关设计,无需频繁插拔,用电更安全。更为贴心的是,插头可以90度旋转,有很强的灵活性,适配不同插座。

想要盛夏无蚊烦扰你,那就快快到榄菊天猫家居旗舰店把榄菊植物力量电热蚊香液带回家,一瓶电蚊液可用50晚,带一套就可以安心度过整个无蚊夏天啦~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