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河南南阳:龙湾温泉被授予南阳仲景养生药膳协会副会长单位

2022-06-25 17:53

摘要:6月23日,龙湾温泉被授予南阳仲景养生药膳协会副会长单位。宛城区政府副区长王一硕、南阳仲景养生药膳协会会长王崇龙及秘书长苏文旭出席副会长授牌仪式活动。

6月23日,龙湾温泉被授予南阳仲景养生药膳协会副会长单位。宛城区政府副区长王一硕、南阳仲景养生药膳协会会长王崇龙及秘书长苏文旭出席副会长授牌仪式活动。

授牌仪式中,王一硕在致辞中表示,希望副会长单位以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在南阳仲景养生药膳协会的带领下,宣传好、推广好、使用好仲景养生药膳,也希望员工能够拥有宣传推广药膳的意识,当好药膳的宣传大使,推广仲景养生药膳的文化、思维、理念,为健康中国的建设增砖添瓦。

南阳是医圣张仲景的故里,中医药文化底蕴深厚。近年来,南阳积极培育“中医药+”健康产业新业态,发展中医药食疗和药膳等健康产品。此次龙湾温泉假日酒店成为南阳仲景养生药膳协会副会长单位,为养生药膳的推广注入新的力量,叫响“仲景养生药膳”品牌,助力药膳走进千家万户。

近年来 ,龙湾温泉旅游度假区以“康”为主题,“养”为特色,“游”为纽带,依托仲景文化优势,打造出独有的仲景金方汤泉系列产品以及仲景经方养生药浴。游客可随时饮用中医养生茶,品尝20多道养生药膳菜品,在中医讲堂室中学习养生知识。龙湾温泉度假区在近两年疫情常态化的情况下,接待南阳市以外康养人群近1.7万人,以实际行动推动文旅产业发展,让仲景养生药膳文化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