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赣州方特二期正式开工 打造江西文化旅游标杆

2022-06-27 16:10

摘要:6月27日,赣州方特二期(水上乐园、主题酒店)开工仪式在江西赣州隆重举行,赣州市政府副市长赖正文、市政府副秘书长温海、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刘道强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活动。

6月27日,赣州方特二期(水上乐园、主题酒店)开工仪式在江西赣州隆重举行,赣州市政府副市长赖正文、市政府副秘书长温海、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刘道强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活动。

作为华强方特集团继方特东方欲晓之后在赣州落地的全新重大精品旅游项目,赣州方特二期共包含方特水上乐园和方特酒店等两个方特旗下知名品牌。其中,水上乐园占地约110亩,以知名的《熊出没》大电影为故事背景,以合家欢互动式娱乐、全方位沉浸式体验为核心理念,项目主题鲜明、设施完善、老少咸宜,提供了完善的娱水、休闲、演艺观赏、节庆活动、餐饮、旅游购物、生日派对等一站式休闲服务。

赣州方特酒店也于当日同时开工。赣州方特酒店按高端星级标准兴建,建成后可提供各类高端客房、品牌餐饮、康养、度假、商务、会议等专业化综合性酒店服务。

刘道强在开工仪式上表示,2021年5月开园的赣州方特东方欲晓主题公园在赣南大地掀起了红色旅游热潮,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游玩、体验。未来,方特水上乐园、方特酒店将与方特东方欲晓一起,共同组成赣州方特旅游区度假体系闭环,为游客提供更加丰富精彩的休闲度假体验,持续引领赣州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

未来,华强方特将秉持“让世界更欢乐”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把赣州方特旅游区打造成江西省文化旅游产业的典范,为赣州市文旅产业增添新亮点,为江西省文旅产业的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