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深度把脉新中产人群 丽枫酒店的“自在”之法

2022-06-30 14:04

摘要:新中产作为现今社会的新晋阶层,高强度的工作环境,高频次的社交应酬,高密度的生活节奏,让新中产始终处于向前冲的状态,很少有真正属于自己的时间。

新中产作为现今社会的新晋阶层,高强度的工作环境,高频次的社交应酬,高密度的生活节奏,让新中产始终处于向前冲的状态,很少有真正属于自己的时间。他们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愈发明显,同时随着自主选择权增加,越来越多的人希望体验不同新事物,旅游数据的增长也反映出人们对于新体验的渴望。

作为广受新中产人群喜爱的酒店,麗枫酒店是如何抓住他们的心的?答案就在麗枫的“自在”二字中。

自在DNA

要触达新中产的内心,首先要了解这个群体的特点。在麗枫酒店看来,城市的快节奏生活虽然便捷高效,但是生活在其中的人却很少有自己独处的时间和空间,新中产尤其如此。

麗枫酒店所提供的空间,就是一个能够身心慢下来的温馨港湾,一个让新中产与内心深处的自己面对面对话的私密空间。在这里,他们能够暂时卸下负担,远离工作上与生活中的压力,找回初心,发现未来的可能。麗枫酒店倡导“自然自在”的价值主张,崇尚自然自在的精神世界,秉承自然、随心的生活态度,让一切张弛有度,自然自在。在人与自然的美妙平衡下,在自然元素的磁场里愉悦自己,这一点从根本上契合中产人群放松自在的内在需求,

而这一自然自在的品牌DNA皆源自麗枫酒店的创始人张中皓先生10年前的南法之旅。在明亮的夏日光照下,紫色薰衣草花海摇曳绽放,他被这样自然自在的生活氛围深深吸引。麗枫自品牌创立那时起,品牌创始人张中皓先生就致力于将自然自在的理念付诸实践,让更多人感受到。目前,麗枫酒店已开业门店超过950家,覆盖314座城市。

自在体验

麗枫酒店从品牌创立最初就设计而成的“自在体验十步曲”,到后续推出的“浪漫尊享房”、“自在睡眠T房”等特色房型,始终坚持为客人提供更加“自在”的旅居体验。

在不断地精心打磨下,更具品质感的麗枫3.0诞生。整体以简约设计为主,延续无压色调,大堂墙上的薰衣草花瓣、带有麗枫紫的地毯,和空气着弥漫着的薰衣草香气,以及森林绿叶等自然元素,都在细节中为住客传递“多一点自在”。

客房里床头配备了双控智能面板,自动窗帘、灯光模式等不用下床,伸手即可随心调整;浴室里配备了浴缸和洗澡音乐等,这些贴心设计为住客提供了慵懒自在的居住空间。

服务方面,麗枫酒店的“朋友式服务”也让人倍感亲切。从踏入酒店那一刻起,礼宾白手套迎接住客,一块热毛巾、一杯热花茶,为住客提供亲切又不具压力的服务,其他零距离服务和留言服务等,涵盖了客人从住店到退房的每一个环节。麗枫酒店还推出了“麗小懒管家”,进一步拉近了酒店和住客的距离,任何服务需求住客只需动动手指就能下达,服务响应更高效,居住体验更放松。

在越来越快节奏的社会背景下,生活的浪潮奔流向前,每个人都在其中沉浮,但可以肯定,当他们走进每一个城市的麗枫酒店,都会找到最放松最自在的自己。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