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中聚ESPRO悉心呵护摩托骑行者

2022-07-07 11:32

摘要:年轻群体正悄然兴起一股“摩托车”骑行风潮。 “和一群朋友一起骑行,享受风吹衣摆的自由!”“骑摩托更多的是一种情怀,非常珍惜和享受驰骋在路上的感觉。

“骑行热”需要安全与健康

年轻群体正悄然兴起一股“摩托车”骑行风潮。

“和一群朋友一起骑行,享受风吹衣摆的自由!”“骑摩托更多的是一种情怀,非常珍惜和享受驰骋在路上的感觉。”车友圈、俱乐部、周末骑行圈……群里一约,摩托车骑行分分钟安排上了。在微信、抖音、小红书等热门平台上,摩托车骑行都拥有不俗的阅读量与讨论量。环目四周,摩托车的“存在感”正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增长,尤其是在年轻消费群体中,“摩托热”已然蔚然成风。

phpLaGjXj

与话题热度同步,全国摩托车注册数量也在持续增长。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数据显示,2020年和2021年全国摩托车新注册数量分别为826万辆和1005万辆,分别同比增长43%和21.67%。2022年一季度,国内摩托车新注册登记271万辆,与2021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3.5%,与2020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52%。

业内人士指出,摩托车消费,已经从工具属性逐渐往社交属性和骑行文化上转变,变成消费者的表达生活态度和个性的符号。年轻消费者购买摩托车,排在第一位的就是社交属性,能够满足他们的精神层面的需求,因此,摩托车市场会持续高速增长。

phpfk6KK2

“大家都喜欢自己的装备更酷、更帅气、更好看。”随着玩摩托车的人越来越多,摩托车爱好者安全意识日益提升,对装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摩托车具有不稳定性和驾驶操作部位非封闭性的特点,驾驶难度较大,骑行者不仅需要掌握必要的驾驶技巧,也需要安全舒适的骑行装备。护膝是骑行最基本的护具。骑行者摔车后,百分之九十的可能是四肢先着地。一款好的护膝可以将“爱膝”呵护备至。宁波中聚新材料有限公司(ESPRO)悉心研发推出的EMP、EP、EP2系列护膝,可车缝,可水洗,与相比传统护具相比,更加柔软轻薄,抗撕裂性增加1500%,更透气,也更舒适安全,可以最大程度保护骑行者安全。

此外,ESPRO战略产品DSP系列、EVO系列拳头产品,以满足欧盟安全标准的优异性能,打造顶级骑行护具用品,由内到外为骑行者安全保驾护航。

phpr01HuB

ESPRO还推出摩托车骑行冰袖、KL大护膝、护手指等质地精良的特殊产品,内置PU材质护片,在不慎摔车时有效保护骑行者膝盖、手指不受伤害,防摔透气防晒,非常贴心实用。

据悉,宁波中聚新材料有限公司(ESPRO)由留德归国博士创立,成员来自中科院、四川大学等一线研究单位,并在知名的高科技企业从事科研和生产经营并担任高管多年。团队自主研发的 ESPROTM 材料属于国家战略性新材料,它能在吸能减震(将 100% 的冲击能量损耗到 5%)的基础上兼具柔软性和舒适性,是目前世界上减震防护效果最好的材料之一,广泛应用于骑行防护、运动防护、军警防护、劳保防护等领域。

行业观察人士指出,未来,我国摩托车市场可能完成“工具车市场”向“玩具车市场”的转型。我国摩托车防护、服饰、改装,以及衍生的文化、旅游、餐饮等延伸产业发展迅速,呈倍数增长,相关产值达千亿元。在当前发展趋势下,ESPRO这种具有核心技术和竞争力的企业将迎来发展机遇。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