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盛夏旋律 心动不止一点!2022重庆·石柱千野草场(第十届)露营狂欢节定档官宣

2022-07-18 14:37

摘要:今夏,趣野,夏天和暑假伴随着西瓜味的微风,一起占满了我们的日历,带着帐篷,到山上去,逃离市区的嘈杂,投入到山顶的清凉之中,“千野草场 露营天堂”与外面的喧嚣很远。

今夏,趣野,夏天和暑假伴随着西瓜味的微风,一起占满了我们的日历,带着帐篷,到山上去,逃离市区的嘈杂,投入到山顶的清凉之中,“千野草场 露营天堂”与外面的喧嚣很远,离身边的你好近。由石柱土家族自治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石柱土家族自治县黄水旅游景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2022重庆·石柱千野草场(第十届)露营狂欢节将于7月23日盛大开启,狂欢将持续到8月19日。

近日,重庆一直“高烧”不退,炎炎夏日,人们寻找着逃离高温的纳凉避暑好去处,石柱千野草场是距离重庆最近的优选避暑地,白天21℃左右的气温,高温时节享受清凉,让你完全逃离市区的炙烤。2022重庆·石柱千野草场(第十届)露营狂欢节让大家尊享一场21℃的夏日限定盛宴。城市不远,千野很近。这个夏季,快来千野草场感受清凉惬意。

据悉,本届狂欢节推出的音乐计划中,唱醉心灵、唱响人生的实力派歌手王琪将登台献唱,讲述牧羊人和养蜂女的凄美故事;同时,曾诗涵、谢有才、菲琳等硬核歌手以及蒲公英乐队、A+乐队等都将带来激情共演。

以文化为引领,以"露营+"为引擎,点燃草场激情,带动人气飙升。重庆石柱千野草场一直在不断进行自我创新,以更多元、更丰富的元素满足群众文化需求,探索以露营为核心,音乐为着力点的文化荟萃方式,联动旅游模式,塑造创新文化引领和促进旅游发展的结合点,打造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品牌,带动当地的文旅产业发展,释放文化与旅游经济良性互动的"聚变效应",有力提升“千野草场,露营天堂”品牌知名度、美誉度,推动石柱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延伸文化产业链条,助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音乐狂欢的带动下,文旅发展惊喜接连不断。乐迷除了在现场体验狂欢,他们也会关注和了解到当地的风土人情和特色风貌,尝尝特色菜,给当地带来口碑或经济上的助力。借着狂欢,不仅为石柱带来了消费,更带来了新文化理念,实现文化的多元融合、旅游方式和视野的不断拓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