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2中国·东极抚远露营大会圆满闭幕

2022-07-23 10:13

摘要:品东极特色美食,赏祖国第一缕阳光。近日,2022中国·东极抚远露营大会在抚远市沿江公园露营地圆满闭幕。

品东极特色美食,赏祖国第一缕阳光。近日,2022中国·东极抚远露营大会在抚远市沿江公园露营地圆满闭幕。本次露营大会由中共抚远市委员会、抚远市人民政府主办,北京芊棠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执行。

本次露营大会分为露营活动区和户外项目体验区。内容包括:绳结技巧、钻木取火、搭建庇护所、取水净水、野外急救等户外露营求生技能学习。此外,还有露营篝火晚会、赫哲族歌舞文艺演出、露天电影等特色活动。本次露营大会还融入了现在最时尚的户外定向剧本杀,让露营爱好者能在露营之余,体验不一样的时尚。

本次露营划分3个区域,露营区A是以本地露营爱好者为主,露营区B是以省外露营爱好者为主,露营地C是轻奢露营区,15日一早,来自各地的露营爱好者在抚远沿江公园露营地开始扎营。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感受着露营带来的轻松惬意和无限乐趣,也在各种活动中拓宽了自己的朋友圈。“露营是一项形式感强、参与度高的运动项目,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喜爱,此次大会不仅提供了良好的露营条件,营地活动更是丰富多彩,今天带着两个孩子玩得非常开心。”参加露营大会的抚远市民张丽丽表示。

本次露营大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抚远市户外资源和水域资源都极为丰富,夏季气候凉爽,空气清新,适宜举办各类户外活动。此前抚远曾经举办过全国冰上帆船公开赛、冰上马拉松赛等各项比赛。开江节、冬捕活动等也深受当地群众和外地游客喜爱。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