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听说,这一届年轻人开始长住丽枫酒店了

2022-07-26 12:28

摘要:随着消费观念的改变,越来越多城市里的年轻人开始追求更轻松更自在的生活方式,他们喜欢享受生活,不少人愿意用更高的性价比追求更具有品质的生活,而长租酒店就是其中的一种方式。

随着消费观念的改变,越来越多城市里的年轻人开始追求更轻松更自在的生活方式,他们喜欢享受生活,不少人愿意用更高的性价比追求更具有品质的生活,而长租酒店就是其中的一种方式。在他们眼里,长租酒店成了方便、省心、高性价比的代名词。在众多酒店中,很多年轻人不约而同地选择麗枫作为长租酒店,来看看他们选择住在麗枫酒店的理由。

小白:“真的很放松”

我平时工作特别忙,基本回家就是睡觉,所以我想要找一个能让我身心放松的酒店长租,有一次我出差预订了麗枫,在办理入住的时候就闻到一股淡淡的薰衣草香气,让我疲惫的身心好像得到了舒缓。房间里也有薰衣草的香气,酒店的配色是紫色、原木色和白色,视觉上也让我感到放松。

麗枫酒店以“自然自在”为理念,以无压色调为主,空间采用简约的线条和紫色的色块,随处可见的薰衣草元素,构成具有品质感的酒店空间设计。时刻散发着的淡雅薰衣草香气来自麗枫酒店特有的天然香氛产品,让住客从踏进麗枫酒店的那一刻起就置身于独特的“麗枫香”中,由内而外放松。

小米:“睡得特别香“

我是个很认床的人,住酒店,我都只选择麗枫,他们家的床软硬适中,房间的灯光调节模式我也很喜欢,再加上床头音响播放出的海浪声音,我很快就能入睡,一觉睡到自然醒,保证我的工作状态。

后来我了解到,原来麗枫酒店配备的床垫是定制慕斯床垫,加上柔软亲肤的纯棉床品,提供品质感的睡眠体验,同时床头还有蓝牙音箱,能播放多种自然的声音,多种灯光模式随意切换,让住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调节。

蓉蓉:“服务超贴心“

每次去麗枫,都有一种回到家的亲切感。进门就会有一杯热花茶,小姐姐的笑容很温暖,服务亲切又贴心,感觉很自在。而且客房还有“麗小懒”管家服务,我只要扫一扫床头的二维码,就能将需求发送到前台,都不用打电话了,对我这种懒人来说简直不要太友好!

在麗枫酒店,当你进入大堂,就有服务人员迎上前来,送上花茶和香巾,令出门在外的你依然拥有被关怀备至的感受。“麗小懒管家”24小时在线,多种服务需求都可以一键呼叫,方便快捷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