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玺源居涮肉|连续三年上榜北京米其林指南

2022-08-04 14:11

摘要:餐饮是一座城市的真实气息,无论是为远道而来的合作伙伴接风洗尘,还是挚友的小聚,选则一家出众的餐厅,所带来的美妙感受和惬意是不能用言语和价格所能衡量的。

餐饮是一座城市的真实气息,无论是为远道而来的合作伙伴接风洗尘,还是挚友的小聚,选则一家出众的餐厅,所带来的美妙感受和惬意是不能用言语和价格所能衡量的。向来以品质和美味著称的《米其林指南》,则透露着城市最具价值感的待客魅力。

01 京“Xin”

玺源居涮肉,坐落于不缺古迹与故事的北京坊,被称为藏在北京坊的“正经涮锅子”。

“玺源居涮肉”之所以选址于此,按创始人兼主理人李掌柜的话来说,是因为北京坊是为数不多承载了老北京历史的同时,既服务于同城社区,又面向外来游客的地方,兼具了老北京的市井气息和新北京的创意活力生活,它与玺源居一样,代表了北京“Xin”意。

02 “不被算法套路的北京灵气

算法固然伟大,可人总需要些灵性的东西,《米其林指南》推介的灵性之处就在于更加注重品鉴师的亲临体验,以期望传递到最真实的服务以及感官体验。

北京的玺源居,已经连续三年拿下了《北京米其林指南》推介餐厅,不过在此之前它早早的已经荣登了“2019北京大众点评必吃榜”,如此高密度的上榜,做为一家涮肉餐厅,在餐饮界亦不多见,可见玺源居涮肉可以说是少见收货了真实消费者与专业品鉴师双重认可的餐厅。

03 玺之标准

“玺源居”的“玺”顾名思义是御用之物,以此为字号,也因餐厅起源至御用的涮肉的标准,臻选上等食材,正宗的北京味道,端上“御宴”也是令人满意的。

“在传承中升级待客之道”,作为兼具地域特色与高端品质的涮肉品牌,玺源居的待客之道,是拿的出手的老北京味道,登的了大雅之堂的食材、环境和服务,样样不能输了北京人的“格局”。

招牌“Xin”意-鲜切漫步羊

来自内蒙古草原的专供散养漫步羊,区别于圈养羊,这种羊每天边散步边吃青草,自然生长,生长周期长,出栏量低,但是肉质紧实,口感鲜嫩,是玺源居的看家菜品。

每只漫步羊出栏后,通过精细的分割甄选出少数重量小于2公斤的羊后腿送到玺源居,此等羊肉难得珍贵,每一份现点现切,成为了玺源居的招牌-鲜切漫步羊。极少数重量不足1.8公斤的,会被划为特级。特级漫步羊对应的上脑与小瓜条这两个口感极佳的部位,也会全部被送到玺源居,来满足食客们的味蕾。

涮肉“Xin”意-甄选世界品质食材

当然作为一家米其林指南推介餐厅,除了自己的招牌菜,进口的“Xin”意高级食材自然也少不了,M12霜降和牛肉(肋眼)、顶级A5+霜降和牛肉(西冷)、薄切比目鱼(左口)、加拿大低温牡丹虾、新西兰黑金一头鲍、鲜活东星斑。

京味新意设计与时尚活力

店内设计打造的是一种新京味结合轻奢风的优雅氛围,从沉浸艺术的静谧中透露出坊间繁华夜市的熙攘之感。高级的材质与色彩搭配让人愉悦,堂皇却不显俗气。不同材质自然区隔出了室内功能的转换,处于繁华,而出于闹市,保障了每一位食客的用餐环境和隐私体验。

04 坚持

80后的李掌柜从小在前门跟随祖辈们在胡同儿里长大,对涮羊肉有着深厚的“感情”。随着生活越来越好,身边亲朋好友每有重要的用餐场合,总是先排除涮羊肉这个选择,原因是大家觉得“不够档次”,这使得李掌柜毅然决定在家门口经营一家高品质的涮羊肉,把他们自己的“北京火锅”送上大雅之堂!

从第一家小店的开张到如今三次荣登《米其林指南》推介的玺源居涮肉,一路走来,他的执着与坚持,得到北京乃至全国食客们的认可。正如李掌柜所说:

因为坚持才看到希望,而不是看到希望才坚持。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