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反对声中用实测分辨智商税和真香款

2022-08-22 16:48

摘要:看到同事们在炎热的天气下都纷纷下单买了扫地机器人替代人工,我也有些冲动的跟风下单了,但家人却纷纷在机器送货到家后提出了反对意见。

看到同事们在炎热的天气下都纷纷下单买了扫地机器人替代人工,我也有些冲动的跟风下单了,但家人却纷纷在机器送货到家后提出了反对意见,毕竟市面上关于扫地机器人不好用的吐槽太多了,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我决定实测一次,用真实效果说明这次到底是缴纳的智商税还是买回了真香款。

【产品实力背景】

首先声明这次购物虽然很急,但却完全没有冲动购物情况,我和同事一起在购买之前给斐纳TOMEFON做过了充分的背景调查,这个牌子拥有四十多年的品牌发展史,1976年就开始从事室内净化事业了,如今也是在德国销量第一的扫地机器人品牌,在国内很多家电排行榜中都名列第一,并且主动超出国家标准提出机器故障一年换新、终身免费提供耗材的售后政策,也就是说在刚开始对机器还不熟悉的时候我也能放心用不必担心用坏了,而且后继使用成本几乎为零,这样的牌子给谁都会放心入的。

【智能情况实测】

首先从自动充电的成功率上我就感觉斐纳TOMEFON不简单,新机开机只有试机电,在绘图过程中用得差不多后,斐纳TOMEFON在电量还剩余10%的时候就开始往充电基座的方向走,到达地点后就转身倒车对接,仿佛后面有眼睛样一次就对接成功了,我还站在边上等着准备帮一把的呢;然后在对细小障碍物的处理方面斐纳TOMEFON也让我见识到了真正的人工智能魅力,我将一双拖鞋当障碍物突然扔到斐纳TOMEFON前面不远处,扫地机器人隔很远就开始降低速度然后慢慢的开过来贴近这双拖鞋,用超长的单边尘刷绕圈深度扫了一圈,拖鞋周边的灰尘都被扫得干干净净的,然后再继续它预定轨道的清洁路线;在清扫边边角角的时候,我本来还担心圆形的扫地机器人贴合度会不够,结果发现这种担忧也多余了,斐纳TOMEFON的单边尘刷不仅很长而且是立体设计的,可以自然探入边角缝隙深度勾出灰尘,然后它的湿拖系统不仅加压了,而且拖布是加宽设计的,可以很好的彻底贴合清洁墙沿、家具腿等人工打扫都不太方面的区域,综合智能情况真的毫不输人工。

【实际清扫效果实测】

周末,在斐纳TOMEFON显示清洁完成自己去充电的时候,我们一起检查了它的实际清扫效果,发现经过三天的磨合,斐纳TOMEFON基本上已经可以深度贴合我们家所有的边角缝隙了,这一点其实从手机APP上的可视化清洁地图就能清晰查看,实际上不光地面宽敞处清理得十分彻底,就连一些边缝和桌子腿下面压着得狗毛、长头发都被机器人彻底掏干净了,而且我还发现因为斐纳TOMEFON有个拖地不留水痕最小出水量功能设计,家里的地板被机器人拖了三天后确实越变越亮堂了,超越人工的清洁效果真是让我全家都心服口服。

实测完成后,我和我们全家都对这次入手的斐纳TOMEFON扫地机器人感觉非常满意,其价格适中、清洁效果极佳、智能配置在线,绝对没有缴纳智商税,对比网络上被人家吐槽问题频繁的机器而言真是妥妥的真香款啊!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