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希尔顿欢朋酒店,逆势而行,总开业数已超过250家

2022-09-02 16:09

摘要:为了更好给旅游业纾困解难,近期全国各地纷纷推出相关政策措施。政策的助攻让酒店业加速回暖的趋势逐渐明朗。

为了更好给旅游业纾困解难,近期全国各地纷纷推出相关政策措施。政策的助攻让酒店业加速回暖的趋势逐渐明朗。在疫情反弹进入尾声的7月份,政策层面稳经济导向、解冻旅游出行、助推消费反弹、纾困政策逐步落地及规范助力酒店业发展,叠加暑期旅游旺季,虽然部分地区疫情有所反复,但整体冲击可控,酒旅业正在迎来较大提升与反弹。

作为中高端酒店市场的领航者,希尔顿欢朋以始终如一的服务标准、强有力的营销模式和高品牌溢价能力,领先率先迎来复苏的崭新局面。在刚刚过去的7月,希尔顿欢朋单日全国门店最高满房数达109。不仅市场表现亮眼,希尔顿欢朋在行业内还收获了巨大的荣誉多项认可:在位列Brand Finance发布的2022年全球酒店品牌价值50强榜单TOP4之后,更获得2021~2022ABN Index年度影响力中高端酒店品牌榜单TOP1的荣誉。

自2014年入华以来,希尔顿欢朋累计接待宾客总数逼近2000万,签约数超过650家,发展态势一再掀起市场关注浪潮,成为中高端酒店市场当之无愧的灯塔品牌。2022年,希尔顿欢朋的版图扩张速度仍在加速,签约数突破700家的愿景有望在今年第三季度实现。

2022年1-7月,希尔顿欢朋在全国29个城市共开业包括北京南站希尔顿欢朋酒店、广州文冲希尔顿欢朋酒店、深圳南山科技园希尔顿欢朋酒店、大连金普希尔顿欢朋酒店、杭州桐庐富春江希尔顿欢朋酒店等在内的35家酒店,截止目前为止,希尔顿欢朋总开业数已经超过250家酒店。

可以预见,作为中国中高端酒店市场灯塔品牌——“友善、可靠、关怀、周全”四大理念共同构成的“Hamptonality”欢朋文化将继续照亮希尔顿欢朋希尔顿欢朋在华发展的光辉历程将持续加速,推动其持续进一步领航中高端酒店市场。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