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思凯乐SCALER再度携手首都媒体跑团,一起跑出“吉象”来

2022-09-06 10:43

摘要:9月3日,世界文化遗产,拥有六百多年历史的皇家建筑—天坛,迎来了一场以“花花世界,涌往直前”为主题的跑步活动。

9月3日,世界文化遗产,拥有六百多年历史的皇家建筑—天坛,迎来了一场以“花花世界,涌往直前”为主题的跑步活动。

本次活动与其说是活动,更不如说是一次首都媒体圈跑步爱好者的大聚会,大家以跑会友,身体力行坚持健康向上生活方式的同时,也通过自身以及跑团的影响力向更多人传播跑步文化,而“花花世界,涌往直前”的主题又给跑步本身注入了一份美好以及向前的坚定。

图片1.png

月季花已开,跑出吉象来

清晨,初秋的第一缕阳光洒在祈年殿深蓝色的琉璃瓦上,这座古老的坛庙刚刚醒来,一群身着薄荷绿色战袍的活力跑者已经奔跑在岁月痕迹满满的坛墙下,穿过古木参天的石板路,跑过姹紫嫣红的月季花海,红墙下映衬出他们健步如飞的身影,七星石见证了他们辛勤的汗水,五十多位跑者在这片古代祈求上苍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的土地上跑出了一只“吉象”轨迹,吉象谐音吉祥,大家希望用这种方式传递美好的祝愿,跑出一个好彩头。每位完赛的跑者还获得了为本次活动特别设计的月季花与天坛主题的精美奖牌一块。

图片2.png

精英跑者汇聚,战衣加持PB

本次参与“花花世界,涌往直前”天坛吉象跑的跑者不仅有来自媒体行业的“跑步大神”,如著名主持人刘建宏老师。还有挑战过多个马拉松比赛的精英跑者,更有悉尼奥运会竞走冠军王丽萍,北京奥运会、伦敦奥运会跆拳道冠军吴静钰与大家一起奔跑。长长跑步队伍的那一抹醒目的“薄荷绿”战衣不仅给古老肃穆的天坛增加了一份活力,也帮助一些精英跑者在天坛吉象跑中成功PB。而这件超轻,速干薄荷绿战衣正是来自于国内领先的户外品牌思凯乐SCALER的最新科技,从2021年天坛吉象跑开始,思凯乐SCALER与首都媒体跑团的合作已经是第四次,思凯乐用不断创新迭代的跑步速干科技为精英跑者在跑步中带来清爽舒适的运动体验,更用高品质的产品支持获得了首都媒体跑团的青睐。

图片3.png

当被问及为什么会与首都媒体跑团保持长期合作的问题时,思凯乐SCALER品牌创始人曾花女士表示:“思凯乐品牌一直以来致力于推动每一个人都能感受到户外所带来的快乐,跑步又是户外运动的一种非常重要的方式,所以思凯乐多年来倡导并积极推动徒步、跑步等运动的发展,且在产品研发上不断发力,推出了多款适合专业徒步、跑步的装备,更亲肤的面料,更修身的裁剪,更多先进科技来服务广大户外爱好者,让大家感受到自然和运动带来的快乐。同时首都媒体跑团所推崇的对美好事物心怀向往,并勇敢执着追求的精神也与思凯乐品牌长久以来坚持的价值观不谋而合,双方都希望通过小而美的赛事或者活动,给热爱运动特别是户外运动的爱好者带来更多的快乐。期待我们的合作未来带给大家更多有趣的活动,一起向着花花世界,涌往直前。”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