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山水间的家》温暖来袭 海天酱油邀你一起共探美丽乡村

2022-10-10 17:47

摘要:村落这两个词被“落后”、“老旧”这类的负面标签禁锢太久了,新时代乡村振兴早已迈向快车道,村落外的人也应该放下偏见。

村落这两个词被“落后”、“老旧”这类的负面标签禁锢太久了,新时代乡村振兴早已迈向快车道,村落外的人也应该放下偏见。新时代乡村早就与时俱进,接轨现代的同时乡村特色也被保留凸显,这不由海天酱油冠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文化和旅游部联合摄制的大型文旅探访节目《山水间的家》,带你全新认识一下中国乡村!

《山水间的家》自8月27日在央视播出后,好评如潮,以“综艺+文旅”的方式拍摄,通过体验“村美、人美、情美”,带领观众领略田园山水,感受山水有情。从而全景式描绘一幅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乡村壮美画卷,给观众带来别具一格的观看体验。

《山水间的家》实地探访浙江省鲁家村、湖南省石堰坪村、湖北省莫岭村、广西怀洪村、江苏省礼诗圩村、安徽省西递村等24个新时代的美丽乡村,围绕人物故事以家出发,深入探访自然环境、地理风貌、历史风俗、生活方式等多角度,来讲述山水间的家的“变”与“不变”。

有乡村振兴的助力,新时代乡村更富有优秀乡土文化的时代内涵,能更好地展示中国风景优美的村庄和乡村振兴最新成果,成为展示中国文化吸引力、市场竞争力、国际影响力的亮丽名片。此次海天酱油联手央视打造这档节目,也旨在通过企媒合作,来发挥品牌优势,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文化。

凭借“传扬美味事业,酿造美满生活”理念,佛山市海天调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天味业”)推出海天生抽、海天鲜味生抽、海天味极鲜、海天老抽、海天金标生抽、海天蚝油、海天火锅@ME、海天YES黄豆酱、海天料酒等优质海天产品质量单品。

乡村振兴给乡村带来了巨变,而寻找记忆中的那份家味却从未改变。此次海天携手《山水间的家》,将带领大家开启美丽乡村深度探访之旅,追寻记忆中的家味,节目中主持人和嘉宾会参与从食材的采集到最后烹饪的全过程,而每一份极具家乡特色的美味佳肴都有海天酱油的功劳,海天金标生抽、海天草菇老抽、海天味极鲜等海天酱油畅销多年的经典产品做成了一道道家乡美味,每一道美味都藏着对家乡的深切思念,让人觉得不论在哪,海天酱油还原的家味都能给记忆深处的乡情些许慰藉。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