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廊坊市农业品牌评选活动进入倒计时

2022-10-14 10:37

摘要:“廊坊市农业品牌评选”于10月12日0点正式开启网络投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围绕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方向,吸引更多新型经营主体投身农业产业发展。

“廊坊市农业品牌评选”于10月12日0点正式开启网络投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围绕都市型现代农业发展方向,吸引更多新型经营主体投身农业产业发展,打好品质牌、鲜字牌、加工牌、融合牌、种业牌,持续赋能农业产业发展。全市共有24个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区域公用品牌、企业品牌入围本次评选。截至10月13日上午12时,总参与投票数超过7300余票,其中,永清番茄、郑荣草炭富硒葡萄分别以823票、1673票暂列区域品牌和企业品牌榜首,其它品牌紧随其后。目前,网络投票已进入倒计时,将于10月16日24点截止。

廊坊是京津冀重要的农产品供应基地,一直以来,廊坊市政府高度重视农产品品牌建设,大力开展农产品品牌培育工作,坚持抓产业必抓质量,抓质量必树品牌,坚定不移推进质量兴农、品牌强农工作。目前,廊坊市农业发展格局初步形成,重点发展了永清胡萝卜、固安番茄、无药黄瓜、安次甜瓜等19种特色农产品,创建了4个省级、15个市级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培育年产值超10亿元的农产品加工产业集群6个,集群关联企业近百余家。着力打造了万亩以上种植业结构调整示范区、规模养殖示范区,下大力提档升级1个国家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15个省级和64个市级现代农业园区,形成了连片开发、规模经营、龙头带动、融合发展的现代农业新格局。

与此同时,廊坊市品牌建设不断推进。培树廊坊农业品牌115个,其中省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7个、农产品企业品牌5个,市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7个、农业企业品牌96个。“汇福粮油”“福成肉类”“康达鸡肉”等产业化知名企业产品和品牌已享誉京津乃至全国市场,树立了廊坊农产品优质、安全、绿色的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