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2年全国电动冲浪板公开赛在浙江金华兰溪隆重开幕

2022-11-29 17:23

摘要:11月29日,2022年全国电动冲浪板公开赛在浙江金华兰溪隆重开幕。比赛设4个竞赛组别,10个小项,共有来自全国各地8个省市18支赛队,77名运动员参加。

11月29日,2022年全国电动冲浪板公开赛在浙江金华兰溪隆重开幕。比赛设4个竞赛组别,10个小项,共有来自全国各地8个省市18支赛队,77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滑水潜水摩托艇运动联合会、金华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金华市体育局、兰溪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兰溪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兰溪兰湖省级旅游度假区协办,北京金弘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执行。

为适应市场需求,结合构建更高水平的公共健身服务体系政策导向,体育总局水上中心不断改革创新赛事体系,为全国的专业运动员、业余爱好者提供优质的参赛体验。本次比赛首次设立电动水翼冲浪板作为表演赛项目,并增设了大众组别,目的是吸引更多的群体参与动感时尚的动力冲浪板运动,助力动力冲浪板在国内的推广普及,带动水上体育产业发展。

本次国内高级别的全国电动冲浪板公开赛落地浙江金华兰溪。该地将通过以赛兴城的方式掀起水上运动热潮,加快推动打造金华“全国电动冲浪板之城”工作落地,助推全国电动冲浪板产业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