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鹰潭文旅精彩亮相2022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

2022-11-30 15:19

摘要:11月26日-28日,由江西省人民政府、湖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在韶山市举行。

11月26日-28日,由江西省人民政府、湖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在韶山市举行。

27日上午,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陈小平,江西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俊,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梅亦,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黄小蓉,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资源开发处处长王琴红一行以及江西省、湖南省各设区市参会领导莅临鹰潭馆参观指导,对我市参展的丰富多彩的文旅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鹰潭馆以“龙虎天下绝·鹰潭逍遥游”为主题,突出展示了鹰潭丰富的红色文化与革命历史,同时,精心组织了各区(市)特色文旅企业参展,集中展示了我市特色系列文化旅游商品40余件。

本届博览会以“贯彻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举办了2022年中国红色旅游博览会主题展、“红色印象最美湘赣”红色旅游推介会、红色旅游推广联盟年会、“伟人故里行”精品旅游线路考察等系列活动,吸引了大批红色旅游景区、非遗演艺和旅游商品企业、旅行商等参加。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