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破冰而来 扬帆远航 2022-23世界环球帆船赛即将起航

2022-12-21 11:44

摘要:2022-23世界环球帆船赛将于2023年1月15日在西班牙阿利坎特扬帆起航。世界环球帆船赛是世界上最长、最艰难的职业体育赛事之一,也是团体帆船运动最终极的挑战。

2022-23世界环球帆船赛将于2023年1月15日在西班牙阿利坎特扬帆起航。世界环球帆船赛是世界上最长、最艰难的职业体育赛事之一,也是团体帆船运动最终极的挑战。这是一个全天候的竞赛,一个海上极限马拉松,让最优秀的帆船运动选手们在世界广阔的海洋中相互比拼。深海船上生活的危险性,船员所经历的千锤百炼,以及最终胜利的分量,这些结合在一起赋予了比赛力量和深度。自1973年环球帆船赛推出以来,在近50年的时间里,环球帆船赛一直完美结合了人类冒险和世界终极竞赛的精髓。

这项世界顶级的帆船赛事,自然少不了中国运动健儿的身影,在2017-18赛季中,中国东风队赢得了比赛总冠军。2023年的比赛,原定的深圳站由于疫情的影响而被取消,比赛航线也随之变更。世界环球帆船赛总经理理查德·布里修斯(Richard Brisius)表示,“中国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我们很高兴能在2017-18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转播中获得破纪录的观众人数。随着团队和品牌的重塑,我们期待在中国继续延续强大的影响力,我们期待在情况允许时尽快回到中国。与此同时,我们将通过中国顶级新媒体平台将新一届的世界环球帆船赛带给中国的观众。”

值得一提的是,2022-23世界环球帆船赛中国媒体计划将对比赛全程进行全方位追踪报道,通过社交媒体、比赛直播和演播室特别节目等多种形式,让广大的中国观众充分参与其中,提高大家对世界环球帆船赛的认知度和喜爱度。

本次环球帆船赛将从西班牙阿利坎特出发,经佛得角、南非开普敦、巴西伊塔贾伊、美国纽波特、丹麦奥胡斯、荷兰海牙、最终到达意大利热那亚,全部赛程共计180天左右。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