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恢复开放!北京欢乐谷2023暖冬计划之国潮幻影节璀璨上线

2022-12-23 16:48

摘要:阔别一个月,北京欢乐于12月23日恢复开园!作为欢乐回归的第一站,2023暖冬计划之国潮幻影节璀璨上线,以流光溢彩点亮国潮魅力。

阔别一个月,北京欢乐于12月23日恢复开园!作为欢乐回归的第一站,2023暖冬计划之国潮幻影节璀璨上线,以流光溢彩点亮国潮魅力。活动内容异彩纷呈,特色表演共舞狂欢,自带柔光滤镜的高光夜场限时回归,更有迎双“DAN”等节庆活动特别上新,联动狂欢不停歇!

炫彩灵动,国潮幻影秀增添奇幻魅力

《欢乐魔方》城市空间装置体验秀、《奇幻东方》万千星光狂欢幻影秀炫彩灵动,沉浸无限光影;特洛伊木马秀、音乐过山车等十余处光影打卡点带来十足炫酷感;多媒体互动灯组影随心动,光影变幻魅力无穷;更有《梦之光》夜光巡游舞动欢乐氛围,流光溢彩,彰显盛大华美!

多组国潮主题打卡景观齐聚欢乐谷,带来“红”运当头。萌版三星堆、Q版山海经携56万平米星光开启光影幻境,穿梭时空与你共赏文化底蕴;玩宠家族、英雄齐天,齐聚欢乐能量场,将陪伴几代人长大的故事全新演绎;盏盏灯彩唤起中国情结,广寒宫玉兔等国潮景观萌动可爱,邂逅冬日浪漫。

情暖双DAN,佳节联袂纵享欢乐

欢乐小镇、雪人锡兵装点冰雪胜景,一秒进入梦幻空间,带你称霸朋友圈;欢乐舞蹈领衔广场C位,开启欢乐共舞时刻,点燃欢庆氛围;圣诞冰雪电音狂欢夜惊喜压轴!一起携手,快与你想见之人共赴冬日激情狂欢宴!

重启欢乐,多种游乐项目趣味多多

全年恒温18度的奇幻海洋馆不仅温暖舒适,丰富多样的游乐设备也让不同年龄段、不同游玩需求的游客找到了心头所好!欢乐世界周游全球,大小朋友可以乘坐游船穿越人类历史文化场景,游历全球七大洲著名景观、欣赏身着各地民族服饰的人形木偶,感受多元文化;另外,大型淘气堡果冻历险(淘气堡),一定是带娃休闲的绝佳场所!

除了适宜休闲的室内项目,刺激精彩的户外游乐设施同样不容错过。水晶神翼展翅翱翔,音乐过山车高光起航,丛林飞车、家庭过山车轻松畅享,与所爱尽享欢乐时光。解锁更多游乐项目的冬日玩法,不一样的季节,不一样的感受,超越激情,放飞自我。另外还有太阳神车、特洛伊木马尖叫连连,冬季也精彩,欢乐不打折!

多重上新,吃喝玩乐冬日暖心开启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砂锅奶茶接力上新,幸福满足一步到“胃”;三星堆等萌趣商品更是不容错过,一起“欢乐GO”!暖心坐垫“重出江湖”,还有热水无限供应、桌游放松解闷儿。光影秀场已盛装以待,国潮活动正欢乐当头。

冬日里的特别企划温暖来袭,春节、元宵节等主题活动将花式上线,更多活动内容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