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菲律宾 新发现“ -- 途牛携手菲律宾国家旅游局邂逅新发现系列快闪活动圆满落幕

2022-12-27 15:19

摘要:12月11日,途牛旅游网联合菲律宾国家旅游局携手举办的“菲律宾 新发现——绽放的文化”快闪活动在大连顺利结束。

12月11日,途牛旅游网联合菲律宾国家旅游局携手举办的“菲律宾 新发现——绽放的文化”快闪活动在大连顺利结束,同时也意味着该以“菲律宾 新发现”为主题的系列快闪活动圆满闭幕。本次活动是菲律宾国家旅游局2022年旅游推广系列活动之一,分别以神奇生物、海岛度假、潜水探险、多元文化为视角,全方位展示了菲律宾精彩丰富的旅游资源,进一步提升中国游客对菲律宾旅行的意愿和热情。同时,现场还邀请了众多资深旅行达人、媒体对活动进行全方位报道。

该系列快闪活动共计四场,首场成都站以“神奇动物在这里”为主旨,通过对菲律宾自然奇观以及众多神奇动物的展示,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徜徉大海、邂逅生灵的沉浸体验;“海岛奇遇记”活动则分享了长滩岛、宿雾、薄荷岛、巴拉望等众多菲律宾蜚声国际的海岛度假胜地,为沈阳的初冬带来了热带海岛的明媚温暖;“潜入深蓝秘境”作为青岛站活动主旨,带领大家一起“潜入”菲律宾浩瀚蔚蓝的大海,探寻隐藏在海底的秘密;收官站“绽放的文化”于12月10-11日来到大连,以对菲律宾在生活、艺术和节庆中独特的异域风情的展示,让大连市民体会菲律宾多样的民族文化。

“千岛之国”菲律宾,位于亚洲东南部,拥有七千多个岛屿,旅游资源丰富,屡获国际嘉奖,惊艳着全球游客。在近期落下帷幕的2022乌扎洛塔 (Uzakrota)全球旅游大奖中,菲律宾再次当选为世界领先的目的地。作为西太平洋的海上明珠,菲律宾地处全球海洋生物多样性中心的中心,拥有世界上最富饶的海洋生态系统,海底世界绚丽迷人。在第29届世界旅游大奖的评选中,菲律宾再创佳绩,荣膺2022年世界领先的海滩目的地并第四次蝉联世界领先的潜水目的地。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熠熠生辉的民俗文化,让菲律宾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着无数海内外游客。

菲律宾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旅游参赞白艾文博士 (Dr. Erwin Balane) 在大连的活动中说道: “菲律宾人天生热情好客,这让每一位前来菲律宾旅游的游客都能拥有一个难忘、愉快的假期。为欢迎更多游客的到访,在最近的几个月里,菲律宾不断升级与旅行相关的政策,以简化入境程序和数据收集流程,让游客拥有更顺畅的入境体验。“

据悉,菲律宾已于近期更进一步放宽入境要求。已完全接种疫苗包括加强针的旅客可以免检测、免隔离入境菲律宾。未接种或未完全接种疫苗的旅客提供自始发地离境日期前24小时之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即可入境。

在接受采访时,白艾文博士也强调 “菲律宾国家旅游局通过在旅游目的地和相关场所制定管控措施以确保游客的出行健康。菲律宾获得世界旅游业理事会授予的安全旅行印章,也证明了我们符合全球健康和安全标准。当前,菲律宾国家旅游局正在积极应对变化,迎接行业迭代升级,重建更强大、更可持续、更加多样化的旅游业”。

途牛旅游网营销中心境外商务负责人戴广亮先生也在活动发言中表示:“菲律宾是一个充满活力、极有魅力的海岛国家,吸引着各国友人前往探秘。多年来,途牛与菲律宾旅游局始终保持着友好、密切的合作与交流。此次,途牛携手菲律宾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联合打造的“菲律宾新发现”系列主题活动,本着尊重守护生物多样性、让旅游可持续发展、为大自然提供基本生存资源和丰富生态产品的宗旨,鼓励广大游客参与互动,关注、了解菲律宾丰富的旅游资源,并积极推广生物及旅游可持续发展的理念。”

在目的地分享环节,菲律宾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市场经理江斌先生还对菲律宾旅游最新形态以及主要旅游目的地进行了介绍。他表示:“菲律宾旅游产品多样,包括潜水、游学、婚礼蜜月、探险旅游、农业旅游、会奖旅游、包岛游等在内的众多旅游方式,可满足不同游客的出行需求。自2022年二月至十二月中旬,已有近240万人次的国际旅客入境菲律宾,超出本年度预期目标。”

斑斓的阳光、绵长的海滩、茂密的椰林、依偎在太平洋蔚蓝秘境中的菲律宾吸收了多样的风俗文化。这个魅力“菲”凡的国度,时时刻刻都在上演着别样的精彩!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