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奇创旅游集团董事长洪清华当选十四届上海市政协委员

2023-01-09 18:10

摘要:2023年1月7日,上海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九十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董云虎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委员人事事项。

2023年1月7日,上海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九十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董云虎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委员人事事项。按照第十三届市政协常委会授权,补充马静、王占勇、韦健、韦昌进、冯丹龙、寿子琪、李健军、李献岭、杨雨、杨振斌、肖贵玉、吴广晶、吴信宝、沈锋、沈彩平、张勇、张恩迪、陈群、陈立新、金可可、金兴明、周锋、胡文容、钟晓敏、洪清华、姚捷、钱锋、徐未晚、黄震、章卫平、虞丽娟、潘建安为第十四届市政协委员。经调整补充,第十四届市政协委员为841名,其中,中共党员325名,占38.6%;非中共党员516名,占61.4%。继续提名434名,占51.6%;少数民族委员27名,占3.2%;妇女委员234名,占27.8%;非公有制经济人士67名,占7.9%;新的社会阶层人士64名,占7.6%。港澳委员68名,占委员总规模数的8%。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市政协副主席李逸平、周汉民、张恩迪、金兴明、黄震、虞丽娟、吴信宝、寿子琪、钱锋,秘书长黄国平出席。(摘自“政协头条”)

(奇创旅游集团董事长、景域驴妈妈集团创始人 洪清华)

政协委员作为各党派团体和各族各界代表人士,由各方面郑重协商产生,代表各界群众参与国是、履行职责。

奇创旅游集团董事长、景域驴妈妈集团创始人洪清华表示,作为上海市十四届政协委员,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为民服务中展现新形象,在履职尽责中作出新担当。牢记任务与要求,坚守使命与准则,坚持人民至上,主动联系群众,反映民声民意,以奋斗者的姿态和干劲,积极投身人民政协凝心聚力、决策咨询、协商民主、国家治理第一线的生动实践中去;坚持善学善思,团结和民主,画好最大同心圆,当好人民政协事业的实践者、参与者、推动者,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新担当、新形象;为实现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而不懈奋斗。

人物简介

洪清华,中共党员,奇创旅游集团董事长、景域驴妈妈集团创始人

第十四届上海市政协委员

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上海市工商联常委

上海市安徽商会会长

2022徽商年度创新人物

2020年上海市劳动模范

新时代新徽商2020年度十大人物

2019年度“旅游思想者”

2018年上海市优秀企业家

2017中国经济十大影响力人物

上海市十大青年经济人物

上海市领军人才

中国旅游互联网风云人物

中国旅游IP第一人

华东师范大学校董

景域驴妈妈集团简介

国内领先的旅游线上线下全产业链集团,连续11年入选“中国旅游集团20强”;“上海市百强企业”“全球独角兽企业”“中国互联网百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等。2019年起,被上海市政府授牌为“上海贸易型企业总部基地”、“上海市民营企业总部”企业。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