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与景共生·逐心阿坝”——“阿坝正当红”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2023-01-17 11:27

摘要:1月16日下午,“与景共生·逐心阿坝”——“阿坝正当红”全域旅游网红体验官颁奖典礼在成都圆满落下帷幕。

1月16日下午,“与景共生·逐心阿坝”——“阿坝正当红”全域旅游网红体验官颁奖典礼在成都圆满落下帷幕。

定格美好瞬间 共襄荣耀时刻

活动现场为获奖者颁发荣誉奖牌和证书。

本次活动综合参赛视频浏览量、点赞量、转发量等综合维度,评选出“2021-2022年度熊猫家园净土阿坝·网红最喜欢的十大景区”:九寨沟风景名胜区、黄龙风景名胜区、四姑娘山风景区、达古冰川景区、汶川特别旅游区、阿坝县莲宝叶则·石头山景区、理县毕棚沟景区、若尔盖黄河九曲第一湾景区、黑水县奶子沟彩林公园旅游区、茂县中国古羌城景区。

容中尔甲、苏拉王平、嘉绒姐姐阿娟——何瑜娟、遇见娜姆团队、夏雪东尔被评为“2021-2022年度熊猫家园净土阿坝·全域旅游最佳推荐官”荣誉称号。

“凌云”、“幻想家Japaul”、“暴走兄弟”、“Iris狸宝”、“暴走夫妻”、“福福”、“朝朝”、“麋鹿珂milk”、“阿月”、“笑男姐姐”被评为“2021-2022年度熊猫家园净土阿坝·大众最喜欢的旅行体验官”。 获奖景区代表、最佳推荐官及“大众最喜欢的旅行体验官”代表们作了分享。他们以自身视角展示阿坝之美,深耕阿坝州文旅资源,引导大众视角渗入旅游品牌内核,传播品牌文化,助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有效提升了“熊猫家园·净土阿坝”知名度和美誉度。

其中,四川2022年度非遗人物,抖音知名传统文化传播者、抖音最具影响力文旅博主—“体验官”凌云分享了她在阿坝期间的旅游体验。她说道,春观百花,夏行草原,秋赏彩林,冬戏冰雪,旅途中体验到了阿坝州拥有世界级旅游资源的无穷魅力,是人们向往的秘境、也是栖息心灵的场所;更重要的是阿坝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相融相生,瑰丽多彩的民族文化在秀美山川间耀眼夺目,阿坝旅游资源不仅仅是人类艺术的瑰宝,也激活了民族地地区文化发展的沃土,孕育臻稀的璀璨文明。

网红引流 燃爆全网话题

据了解,本次“阿坝州全域旅游网红体验官招募打卡活动”邀请百万级和千万级粉丝达人10名、腰部达人30名,粉丝数量累计近6000万。其中千万粉丝文旅博主“凌云”和“幻想家Japaul”所创作的阿坝州文旅打卡视频浏览量达5200万,抖音话题“阿坝红了”“阿坝正当红”累计播放量达3.3亿次。通过开展多维营销宣传,全方位、多角度展示了“熊猫家园·净土阿坝”的生态之美、人文之韵,取得燃爆全网的效果。

近年来,阿坝州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目标,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注重“+旅游”和“旅游+”融合发展,进一步提升阿坝文化旅游品牌知名度美誉度,打造民族地区全域旅游发展的典范,为全国民族地区全域旅游发展贡献阿坝经验、阿坝智慧、阿坝模式。全州文旅宣传工作坚持宜融则融、能融尽融的原则,做到文以旅传,旅以文兴,围绕“熊猫家园净土阿坝”,推出文旅新产品、新场景、新玩法,吸引广大游客前往阿坝,畅游阿坝。(张振)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