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马来西亚绿中海度假村重返伊甸园

2023-01-30 17:01

摘要:绿中海度假村隶属于杨忠礼酒店集团,位于马来西亚西海岸的邦咯岛上。绿中海度假村的豪华别墅,重新唤醒了宾客对于郁郁葱葱的壮美避世度假胜地的向往。

绿中海度假村隶属于杨忠礼酒店集团,位于马来西亚西海岸的邦咯岛上。绿中海度假村的豪华别墅,重新唤醒了宾客对于郁郁葱葱的壮美避世度假胜地的向往。

绿中海度假村的豪华别墅犹如天堂般的存在,大嘴犀鸟以调皮的高音叫声向宾客传达着这里一切安好。这些友好、忠诚的犀鸟会时不时地过来和入住的宾客打个招呼。他们的存在使别墅和岛屿充满了一种近乎神话般的气氛,重新唤醒了宾客们所热爱的并渴望重返的郁郁葱葱的壮美避世度假胜地的向往。

难怪熟悉绿中海度假村豪华别墅魅力的人对其如此着迷。9座非凡的避世豪华别墅,隐匿在百万年历史的热带雨林中,海滩之外荡漾着波光粼粼的翡翠色海水,这里有着最蓬勃的生命,可以说是地球上名副其实的伊甸园。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卢西亚诺·帕瓦罗蒂 (Luciano Pavarotti) 被岛上壮丽的景色感动得热泪盈眶。他宣称“这个地方很迷人,这里是天堂”,“早上,当我醒来后走出去,看到上帝做了多么美好的事情,我真的感动地快要哭了,因为这里真的是天堂。”

这座岛屿的魔力凝聚着为守护自然所付出的巨大努力。以丹斯里杨肃斌先生设定的“轻踏大地”宗旨作为指路明灯。豪华别墅的创建秉持了一种直观且独特的建筑理念,与周围环境实现了完美的互补与融合,而不是压倒自然。例如,全岛的名言-确保所有直径超过 15 厘米的植物都获得与杰出外交官相媲美的庇护。建筑依地势而建,禁止平整山丘。道路也沿着古老的小径或采用悬臂式步道伸入山中,让动植物在底下继续繁衍生息。

对这片土地的崇敬和尊重追随着土著部落的脚步,将这片土地作为家园的土著部落早就明白,通往最小阻力的道路才是真正的幸福之路。将遇到的挑战视为创造的机会而不是障碍。在豪华别墅的建造中,这并不罕见。在巨石周围建造楼梯、从屋顶定制的洞里长出来的树,或在天然池塘周围建成的游泳池。

每座别墅都身处僻静之地,并拥有令宾客无法抗拒的鲜明特色和个性。这不仅利于快速识别个人偏好,也因此而备受宾客青睐。

一号别墅位于僻静的海湾,享有一览无余的海滩景色。在美丽的围墙花园内,身心俱疲的科技圈大佬可以在两个露天按摩浴缸中任选其一来放松身心,在卧室还可以看到一面特别的化石墙。

二号别墅毗邻蜿蜒的海岸线,通往非凡的史前植物和天然淡水池的木雕桥,在女性专属的旅行中,为企业高管和她的朋友们创造了完美的拍照机会和难忘的时刻。

四号别墅对于新婚夫妻特别推荐的两个私人凉亭,其中一个似乎建于海浪之上,创造了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而另一个则是用竹子精心遮蔽的私人空间。

五号别墅建在热带雨林的树冠下,是唯一一个拥有宽敞木制甲板观景台的别墅,坐拥270度壮丽的热带雨林和海洋全景,非常适合晚上烧烤或野餐和朋友的亲密订婚派对。

六号别墅长形的开放式草坪,公共泳池和独特的温泉,为家庭出游的宾客提供了一个天然的集合点。三个卧室都自带私人阳台或露台,均可欣赏到热带雨林的美景。

七号别墅是九个别墅中面积最大、地势最高的,景色十分壮观。其卧室享有最隐蔽、最广阔的空间。在这里,情侣们可以在自己的花园里享受独处时光,可以在用餐期间与聚会的其他成员再次会面。

八号别墅坐落在山的边缘,因此三间卧室都能欣赏到美丽的海景。在天然雨林树冠下,四周环绕着高大的古树,落日余晖映射在莲花形状的无边泳池,令人心醉神迷。

九号别墅受日本传统温泉的启发,别墅的温泉浴池被设计成一个公共浴室。宾客可以在乐享泡汤的同时品饮秋田最好的清酒,令人印象深刻的周围雨林和由古老巨石组成的天然岩石花园,也为这次与众不同的体验制造了有趣的话题。

宾客每次入住都会享受到卓越的服务。每座别墅都有两名管家和一名私人厨师,宾客所有的需求都会被感知到,甚至是超自然的。那些超越生日日期的细节:喜欢什么样的咖啡和鸡蛋,适合哪种枕头,喜欢什么花放在桌子上,谁喜欢哪个卧室等等。

绿中海度假村对细节的极度追求,也是宾客们一次又一次回到这个度假天堂的原因之一。正如英国著名电影、电视剧演员琼·考琳丝所说,这些别墅是“绝对的天堂”,在地球上其他地方找不到。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