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聚心怡 享未来”2023年新沂旅游产品推介会 马陵山、窑湾专场圆满举行

2023-02-15 16:57

摘要: 2月14日-15日,由新沂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新沂市交通文旅集团主办。

2月14日-15日,由新沂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新沂市交通文旅集团主办,新沂马陵山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新沂骆马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聚心怡 享未来”新沂旅游产品推介会马陵山、窑湾专场圆满举行。

来自江苏省内及周边地区的旅行社、研学机构、团建公司、渠道分销商、行业协会、新闻媒体代表等合作伙伴300余位嘉宾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与会嘉宾们共同参观了马陵山、窑湾古镇、花厅部落和宋庄民宿等新沂旅游的核心景区。推介会上,丰富的旅游产品和多种优惠政策充分彰显着新沂开门迎客的满满诚意。新沂市副市长王蓓蓓在致辞中表示,当前,文旅行业的春天已经到来,马陵山和窑湾古镇两大景区融合发展、提档升级,将极大地提升了新沂旅游品牌的形象和品质,期待着更多游客朋友们前来体验新沂优质的文旅资源。

据了解,截至推介会结束,第一批与景区签订合作协议的旅行社、研学机构等已达百余家。

近年来,新沂不断深化文旅融合,推动全域旅游示范区产品共建、线路共推、市场共育,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呈现稳中有进、繁荣向好态势,特别是马陵山和窑湾古镇两大景区开启融合发展,全域旅游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乘着旅游业回暖的“东风”,新沂积极探索创新文旅项目,策划春节假期系列旅游活动,推出两大景区“串联”游玩攻略,成为当地和周边地区游客的热门打卡地。今年春节期间,马陵山和窑湾古镇两大景区接待人数和门票收入均创疫情三年来新高。

接下来,新沂将围绕景区转型和融合发展两条主线,推进景区管理互补、资源互通和营销互动,丰富旅游业态,提升游客体验,打造休闲度假型景区。马陵山景区将创建国家5A级景区和花厅国家级考古遗址公园,窑湾景区将分阶段创建省级和国家级旅游休闲度假区,构建48小时环线旅游格局,打造淮海经济区知名旅游目的地。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