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房车展将于2月24日在沪开展

2023-02-16 17:09

摘要:2023路程网x房车行兔年首展及上海首个A类房车展——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房车展即将于2023年2月24日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盛大召开。

2023路程网x房车行兔年首展及上海首个A类房车展——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房车展即将于2023年2月24日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盛大召开。本届展会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机遇”为主题,相较历年,展出规模及质量均创新高,致力为全国各地的房车爱好者打造一场真正意义上的房车露营全产业链盛会。

image.png

回顾过去三年,是会展业在“重压”下艰难前行的三年,尤其是2022年,疫情的迅猛来袭使国内经济多次被迫按下“暂停键”,也让国内大型房车展会面临不断延期、停办的窘境。虽凭借行业、全体房车人顽强的韧性,2022年国产房车市场仍然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但国内尤其是上海、北京大型房车展会的缺席,始终是广大房车爱好者“意难平”的一大遗憾。

image.png

而伴随着疫情防控政策全面放开,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房车展的举办,不仅肩负着弥补上海、北京等一线会展城市房车大型展会缺席遗憾的“重担”,也在昭示着国产房车行业即将迎来崭新的时代,在助力国产房车市场在全新一年快速回暖的同时,也将为国产房车市场回复快速增长贡献一份力量。

image.png

作为路程网x房车行的标志性IP项目,RV SHOW房车展至今已成功举办21届,累计超百万专业人士参会,展会地点涉及上海、北京、南京、南昌、天津等多个省市,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之一。而上海作为RV SHOW房车展的常驻地,由路程网x房车行主办的上海国际房车展已持续举办15届,是行业内最具参展价值的展会之一。

image.png

在此基础上,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房车展将继续发挥身为行业风向标的引领作用,在疫情放开后的全新一年,以更饱满、更精彩的面貌和大家相见,并将在原展会的基础上革新突破,持续发挥RV SHOW房车的行业号召力及品牌影响力,深度链接房车露营全产业链行业企业,为消费者及参展企业搭建国际性更强、合作面更广、参展种类更多、参展价值更高的房车露营全产业链专业平台。

image.png

本次展会得到了国内外数百家知名房车企业/房车配件企业/户外露营装备企业的大力支持,并均将携旗下全系新款/经典/特色产品倾力助阵,为参展观众带来更丰富的选择以及一站式选购体验。

image.png

除了琳琅满目的展品可供尽情选购外,展会同期进行的展会开幕式、第三届中国房车年度技术论坛、孺子牛奖颁奖典礼、第八届房车/旅行达人分享交流会、房车新产品发布会、流动舞台、RTRV房车与露营高峰论坛、房车直播导购节、泛户外产业高峰论坛、中国房车·露营好项目对接会、战略合作推介会、房车露营PARTY、租赁型房车逆向采购会等十余场精彩活动亦是不容错过的看点。

image.png

诸多精彩内容,尽在2023路程网x房车行兔年首展及上海首场A类房车展——第十六届上海国际房车展的现场等你来看,2023年2月24-26日,上海汽车会展中心,我们不见不散!

image.png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