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3月来海南体博会,“偶遇”神秘奥运冠军

2023-02-21 20:13

摘要:3月来海南体博会,“偶遇”神秘奥运冠军 你可能想过与奥运冠军合影,但你想与奥运冠军“过招”吗? 环绕在琳琅满目的国内外炫酷体育用品世界中。

3月来海南体博会,“偶遇”神秘奥运冠军

你可能想过与奥运冠军合影,但你想与奥运冠军“过招”吗?

环绕在琳琅满目的国内外炫酷体育用品世界中,“偶遇”几位奥运冠军,并邀请你一起“过过招”,你也许就是这天最潮的网红!

3月24-26日,将有多位奥运冠军嘉宾在海南国际会展中心神秘出现,跟体育爱好者们一同体验海南的国际体育范儿,跟最潮玩家们一同感受世界的体育用品潮流,跟奥运粉丝们一起比赛过招,如此惊喜机会,就在第二届中国(海南)体育用品和装备进口博览会!

海南体博会,汇聚国内外体育精品,在展品与赛场中穿梭,在潮流与激情中探索,找到你的体育生意、遇到你的奥运偶像、看到你的终极装备、交到你的运动战友···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