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黔拾壹醉美黔行之旅的“后遗症”,居然令人欲罢不能?!

2023-03-03 11:46 南方企业新闻网

摘要:醉美旅程,举杯共饮,把酒言欢。 3月1日,黔拾壹企业家会员俱乐部【御部】活动——醉美贵州行圆满收官。

醉美旅程,举杯共饮,把酒言欢。 3月1日,黔拾壹企业家会员俱乐部【御部】活动——醉美贵州行圆满收官。历时六天五夜,游遍大美贵州——茅台镇、娄山关、遵义、安顺黄果树瀑布、西江千户苗寨、贵阳。这是一场黔拾壹的溯源之旅,这是一场品酒斗酒的酣畅之旅,这更是一场寻酒问道的文化之旅!

可旅行一结束,居然有俱乐部的会员称这趟旅程有后遗症,并且令人“欲罢不能”?!到底是什么,让我们一探究竟!

这是一场黔拾壹的溯源之旅

追本溯源,酱迷黔友齐聚茅台,以酒为媒,以游为道,在中国酱酒发源地,寻味匠心,共同举杯开启了本次黔拾壹溯源之旅,一起探寻大厂陈酿黔拾壹的匠心滋味。下酒厂、入车间、探窖池……真实的酒厂实力、严苛的酿造工艺、质朴的匠心坚守都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让在场的每一位都身临其境地看到了黔拾壹对真产地、真工艺、真匠心、真年份、真品质的坚守。

这是一场品酒斗酒的酣畅之旅

醉美贵州行,怎能少了斗酒的乐趣?一路上,酱迷们在纵情山水的同时,酱酒之旅从品酒、斗酒开始!

在茅台国际大饭店,“飞天茅台”和“黑茅”黔拾壹相继被摆上桌子。黔拾壹、2022年飞天茅台各倒半杯,1:1勾调,竟让2022年的飞天变得更柔顺,黔拾壹不是茅台,却可勾调茅台!当晚,2022年的飞天喝了2瓶,黔拾壹喝了4瓶。大家竟心照不宣纷纷冷落起了飞天,喝起了黔拾壹!

在安顺黄果树瀑布旁,一瓶珍三十与“黑茅”黔拾壹摆起了擂台,会员张大鹏仍不死心,直言要喝遍贵州知名酱酒,谁是王者,酒说了算!于是,他在安顺花1200元买了一瓶珍三十,给现场会员各倒了一杯,一杯过后,大家都摆了摆手,不愿再尝试第二杯,好酒自会言,杯空胜有声!这场珍三十与黑茅”黔拾壹的PK,黔拾壹完胜!

一路品酒,一路PK,会员张大鹏被“黑茅”黔拾壹彻底折服!“通过这几天的活动,早已喝惯了黔拾壹,想必以后再难入口其他品牌酱酒了,这也许就是喝完黔拾壹的的小小“副作用”了!”会员张大鹏在群里写下真挚感言!

一场寻酒问道的文化之旅

一路上,酱迷黔友以酒为媒,笑谈风云,醉意人生!观美景、探酒厂、寻天酿,从一粒米到一滴酒,从醇厚酒香到千年酒魂。一路上我们正在努力追寻的,是追本溯源,不忘初心,我们在高高的地方举杯,一杯敬生活,一杯敬自己,还有一杯敬文化,踏红旅,忆峥嵘,筑鸿志,体验家国的来之不易,感悟长征精神永存。观瀑布,游苗寨,舞篝火、品佳酿……

这一程,是一场酱酒文化的深度体验、一堂酱酒智慧的思维赋能、一次赛酒品鉴的趣味试验……黔拾壹·酱香之旅,是酱迷黔友的初心之旅,是诚意之旅,是英雄之旅,是深情之旅。旅程虽然结束,但并不是终点!尝过陈酱黔拾壹,从此她香变路人,这也许,就是这趟旅程后的小小“后遗症”!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